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库存 补短板 引领衡阳建筑行业新发展

2016-05-23 08:1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营改增、去库存、补短板、调结构、创文明工地等,这一系列社会发展热点词汇在日前举行的市城乡建设协会第二次一届会长会议上频现,成为我市建筑精英们热议话题。

  针对当前经济形势下行和复杂多变的建筑市场行情,与会的市城乡建设协会各会员单位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近期社会发展新形势展开讨论,提出只有讲诚信、加强责任意识,才是我市建筑企业发展的命脉和走出去的立足点。

  市城乡建设协会成立以来,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充分发挥建筑行业娘家人的职能,创新工作思路,拓宽行业工作领域,成为政府与建筑企业沟通的平台、桥梁和纽带。


本文转自:衡阳广电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