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品质消费时代已来 采访东城国际董事长林万平

2016-05-20 16:4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房地产品质消费时代已来

  东城国际董事长林万平先生专访纪实

  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进入结构性变革及产业升级的新阶段,中国将进入以品质需求作为导向的品质消费时代和生活方式变革时代,这对于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方向及理念,将会是一次全新的梳理和升华。高品质居住需求不断涌现,如何满足这批客群的需求,以东城国际为代表的品质房企将如何引领行业的走向?请听东城国际董事长林万平先生为我们带来的独特见解!

  (以下为本次采访的部分精选内容)

http://my.tv.sohu.com/us/294726093/83886138.shtmlX

  搜狐焦点:2016年已经过去几个月,您是如何看待衡阳房地产的发展态势呢?

  林董:衡阳房地产,现在国家政策在鼓励,也在去库存,特别是从我们掌握的这几个月,最近的来访量、成交量和价格都在稳步上涨,跟去年同期相比,将近翻了一番,这样的情况是比较好的,价格也发生了明显的上涨,特别有一点,我们明显感觉到,业主买房子越来越理性,越来越成熟了,今年春节到现在来看,一些口碑比较好的,虽然价格贵一点,但是它还是卖得很好,所以说,作为我们开发商实实在在的把产品做好,服务做好,口碑做好,市场会认可的,这种现象,我们觉得,是非常令人高兴的,说明大家比较理性,对好的产品非常认可,而且这种影响是比较深刻的,以品质为导向的消费时代已经来临,未来会往这方面更好的发展下去,2016年整个市场来说应该是更健康,更稳步的!

  搜狐焦点:最近听说,截止4月底,衡阳将有71家房企将被法院拍卖,林董您觉得衡阳未来房产发展格局是怎样的呢?

  林董:你也听说了这个事情,我最近也听好几个朋友说这个事情,我认为,现在房地产的黄金时代和高利润时代基本上是没有了,特别在衡阳,更是这样,衡阳房价基本围绕成本价在卖,如果说一个开发商是借高利贷去开发的话,那么他怎么卖都跑不赢,肯定要亏本的。还有一个就是违规,现在违规建设,多建、不按规划建,罚款很厉害,你验收通不过,你房子办不了产权证,这也是一个问题。还有一种,不讲诚信,不讲品质,这也是市场竞争情况下很自然的优胜劣汰的一种结果。时代在变,消费者也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理性了,所以说,未来两极分化还会继续,不好的肯定要退出去,好的会越做越好。衡阳的房地产,发展空间还很大,未来是会越来越健康的!

  狐焦点:那么在两极分化的市场下,东城国际项目是怎样给自己定位的呢?

  林董:我们东城国际一直以来对质量,对产品都把关把得比较好,业主掏钱来买我们的东西,我们要凭良心去做好一个事情,怎么说呢,要问我东城国际怎么样,我只能用一句话说,我们觉得作为开发商问心无愧,买到这边特别是物有所值,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我们小区走一走,看一看,问一下我们业主,买到东城国际感觉怎么样,问一下就知道啦!

  搜狐焦点:听说东城国际四期产品将全面升级,林董是否可以给我们透露一点点呢?

  林董:东城国际分四期开发,现在剩最后一期,四期产品楼间距是最宽的,景观也是较好的,户型也是较好的,现在我们也很着急,三期的房子没剩下多少了,四期房子应该在春节左右会推出来,大家如果想买好一点的房子,四期的房子应该会给你们一个惊喜的。

  搜狐焦点:刚刚我们有聊到品质,那在买房的时候,林董有什么好的建议呢,在什么时候下手比较合适呢?

  林董:买房子是一生的大事,不管你买好的,买差的,买贵的买便宜的,最主要的一点是,你花了钱买房子,一定要能如期拿到房子,能办到产权证,这才是最关键的,至于你买好一点,买差一点点,那根据个人的家庭经济条件不同,你自己去做选择,不要买了房子,被法院去拍卖了,或者到政府去拉横幅了,我认为这是很不应该的,一句话,不能贪便宜,便宜肯定没好货。买房子一定要买好一点的,地段好一点的,空气好一点的,未来发展潜力好一点的,这才是最重要的,不然大家想想看,老城区那边有的房子盖了十年左右吧,现在看就过时了,没小区,停车位没有,物业没有,所以说,买房子眼光要看远一点,下手要重一点,要一步到位,既然买就要买好一点,因为住下去就几十年的事情,现在买好一点的房子,排名前列,买到手上也觉得安心,心里踏实。第二,住的也舒服,未来升值空间也大,它不过时。如果问我什么时候要下手去买房,我认为,衡阳这个房价都是成本价,不可能跌下去人工在涨价,全部材料都在涨价,不可能跌下去,要买的话,找好自己合适的房子还是尽快下手,越快越好!

  搜狐焦点:感谢林董接受我们的采访,东城国际自入市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高度认可,刚刚林董也说东城国际四期产品将是较好的,大家拭目以待,我们在这里也祝东城国际越做越好!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