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三项指标已达“创园”国标

2016-05-20 09:2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自市创园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办公室)了解到,连日来,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创园办对市城乡规划局、市环保局、市林业局、市电子政务办等市直单位及4个城区政府等创园工作展开了专项督查,督查结果显示,各相关单位对创园工作高度重视,在社区绿化提质改造、人行道“硬改绿”、增绿建绿、林荫停车场、林荫路及小游园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全市近三年的空气优良天数、地表水达标率及区域环境噪声平均值等三项指标均达到了创园国标的要求,我市正朝着国家园林城市的目标奋力迈进。

  据了解,我市各城区在抓好新建小区绿化建设达标的同时,下大气力对老旧社区开展绿化提质改造,取得了较为明显成效,雁峰区33个社区已分别制定了个 性化改造方案,目前已完成7个社区绿化改造;石鼓区拟建40个小型游园,目前已新建28个小型游园;今年以来,蒸湘区已新建绿地5万平方米,创建了20余亩的苗圃生产基地;全市林荫路及林荫停车场建设进展顺利,截至4月底,全市已完成10条道路的人行道“硬改绿”工程;雁峰区达标林荫路长约32.53公里;蒸湘区拟在太平一社区新建2处林荫停车场;石鼓区已建林荫路5条,林荫停车位68个;珠晖区已在衡州大道建成一处面积约1500平方米的林荫停车场;2015年以来,全市共完成义务植树26万亩,完成通道绿化294.2公里,完成防护绿地建设25万亩,荒山造林达0.6万亩;在城区非法砂场生态修复方面,市林业部门拟对141个砂场进行生态修复,目前已完成9个,涉及面积达650亩,栽植苗木13.5万株。


本文转自:衡阳全搜索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