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4月衡阳农发行累放贷款12.45亿元支持重点项目

2016-05-20 08:5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省农发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勇一行莅临衡阳先后深入湘江水利投、松木经开区、白沙洲物流园等地,就农发行支持的重点项目展开调研。农发行衡阳分行多年来全力服务和支持地方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项目建设,自2008年来累计为水利投发放各类贷款达14亿元。2011年至今,为松木经开区的安置房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累计贷款19.5亿元等。今年1-4月,农发行衡阳分行累放各项贷款12.45亿元,同比多投放5.66亿元;投放2016年排名前列批重点基金28个、金额11.78亿元。

  张勇希望农发行衡阳市分行充分利用政策性金融服务资源,在中长期贷款上下功夫,扎实支持棚改项目,促进水利工程、路网工程建设,造福衡阳人民。

  市领导唐文峰陪同调研。


本文转自:衡阳广电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