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对户外广告展开集中整治

2016-05-19 08:3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自市城管行政执法管理部门了解到,今年4月份以来,我市对蒸湘南路延伸段及湘江南路等路段的违规占道及占用绿地的户外广告牌展开了大规模集中整治,共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8处,面积约1000余平方米,道路“脸庞”变得洁净清爽。

  据了解,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与园林部门密切配合,动用大型吊车及工程车辆对违规占用绿地的落地式户外广告进行拆除,此次集中整治拆除的大块头户外广告牌位于湘江南路,记者调查了解到,这块高约12米的广告牌是房产商设置的,商品房售罄,户外导示牌却纹丝未动,妨碍视线,影响市容,执法部门动用大型吊车将违规广告牌割除吊离。

  “近期,违规户外广告设置有反弹之势。”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翔告诉记者,此次拆违行动是为了配合城市道路两厢提质改造而开展的违规户外广告大规模集中整治行动,今后,我市将严格控制城市户外广告的设置,加强巡查力度,对于违规设置占道、占绿的户外广告,发现一起,拆除一起,还路于民,还绿于民。


本文转自:衡阳全搜索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