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优惠力度加大“3”字头房源频现

2016-05-19 08:2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五月,在房产新政的刺激与影响下,衡阳楼市回暖明显,不少房地产开发商也借机推出优惠举措助推楼盘销量。5月15号,30万平米湖居综合体——凯旋.湖景水岸,在加推新盘时就出现了3字头房源。

  湖景水岸继首开大捷热销277套之后,一直备受市场关注。这次推出的100—125平米的全朝南向宽景豪宅,依然人气不减。在开盘现场,面对“3”字头的房源,许多观望已久的购房者纷纷出手。

  总投资10亿元的凯旋.湖景水岸,占据来雁新城核心位置,致力于打造北城首席大型城市综合体!物业形态集湖景电梯洋房、多层洋房、写字楼、精品公寓、知名超市等于一体,5万平米体验式街区,以融合购物、美食、娱乐、文化、酒店、办公、居住等八大功能,可以全面满足市民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等多重需求。

  据衡阳房地产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进入五月以来,尽管衡阳各大楼盘成交量持续攀升,但住宅网签成交均价却略有下滑,近期更是连续多日均价在4000元/平米以下。究其原因,业内人士分析,一是部分较大型房企销售压力较大,优惠促销有所增多;二是部分注重品质楼盘处于销售断档期,一些楼盘新品尚未开始网签等,而主打价格牌的项目成为了这一阶段的市场主力军。


本文转自:衡阳广电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