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湖1号目前可供房源60余套,特价房3499元/㎡起

2016-05-18 14:4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湖1号项目周边的南郊公园、林科植物园、龙山公园、黄巢公园、凤凰山公园、奇罡山公园、大罗山公园等也以众星捧月之势紧紧环绕周边,将自然景观与生活空间优质演绎。

  近期动态播报:

  一期1-6#,1、2、3、4、6栋和商铺将于年底前封顶。1#、3#是120㎡-130㎡刚需户型洋房,基本售罄;2#、4#是130㎡-140㎡改善户型洋房,房源不多。6#共11层,商住一体,已建至8层。明年6月份即可交房。5#高层住宅地基开挖中。

  优惠动态:

  1、一期(除5#外)目前可供房源60余套,特价房3499元/㎡起。

  2、全民营销奖励3000-5000元。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