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区学院路项目全面动工

2016-05-18 08:5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7日上午,珠晖区召开了学院路项目施工见面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学院路项目部常务副指挥长唐黎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目前,学院路项目经市发改立项备案,规划用地许可、施工设计审图、国土使用审批等前期手续均已齐备。征地拆迁、管线、坟墓搬迁工作全部完成;项目工程公开招标也已结束,中建一局作为中标方对项目施工工期进行了安排,预计2016年10月完成路基、框架桥,12月完成路面工程,2017年3月完成防护、排水、管线、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酃湖乡党委书记伍建春在会上表态发言,将全力进行配合,按期、按质交地,并保障施工环境。

  唐黎明强调,珠晖区学院路项目属市重点工程,是珠晖区自主实施的排名前列个城市基础道路设施项目,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2017年3月份竣工通车,向区委区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优质的答卷。他要求,一要加强领导,修路架桥是民心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与信心,精心组织,科学运筹,协调联动。二要加快推进,把握施工黄金期,抢时间,加快工程进度。三要确保质量,指挥部和监理、检测等单位要实时跟踪学院路项目进展情况,常态调度、监督,把其建成一条赢得民心、行车安心、维护省心的样板工程;四要强化保障,酃湖乡政府、政法公安以及相关村组要切实保障施工环境,积极做好矛盾纠纷协调和处理,坚决打击强揽工程、强买强卖等阻碍工程推进的违法违规行为。


本文转自:珠晖新闻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