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排名前列智能化酒店金色家族酒店18日试营业

2016-05-18 08:3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尝鲜,金色家族集团永做行业排名前列人。昨日,记者自金色家族酒店了解到,衡阳排名前列智能酒店——金色家族智能化酒店5月18日正式试营业,开门纳客。

  

  试营业之前,金色家族酒店店长陈女士带记者体验了酒店高智能化给顾客带来的便捷与愉悦。

  陈女士告诉记者,金色家族酒店的房控系统实现了全链条智能化,客房的灯光、电视、空调、窗帘等都能根据顾客的需求自动开关。甚至可以通过手机app软件办理入住、退房等手续,还能通过手机远程遥控房间电视、电灯、空调等设施。

  “入住我们酒店是很神奇的一种体验!”陈女士对记者说,你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后,楼上房间的空调就会自动打开。当你上楼进入房间时,房间就已经凉爽舒适了。你在客房外用门卡一扫,房间内灯光、电视、窗帘等就会自动打开。你进入房间时,房控系统自动致欢迎词:“欢迎您入住金色家族酒店”,随后播放一段舒缓的轻音乐。当你走向卫生间,卫生间的灯光也会自动打开。当你离开卫生间后,灯光又会自动关闭,根本不需要你自己去找寻卫生间的开关。就连卫生间的马桶上也有一个紧急按钮,当你遇到紧急情况时,只需轻轻一按,酒店前台接到指令后,很快就会有工作人员前来提供帮助。“这就好比酒店有个隐形的仆人,她会将几乎所有的事情做好,而你只要舒舒服服享受国王般的待遇。”

  客房床头两边的智能面板非常显眼,上面休闲模式、会客模式、睡眠模式、勿扰模式、退房模式任选。陈女士介绍,当你想要入睡时,只要选择睡眠模式,房间的灯光、窗帘、电视等都会自动关闭,而夜光灯会自动亮起来。当你选择勿扰模式时,房门上会有勿扰显示,同时,房间的门铃怎么按也不会有响声。当你选择退房模式时,前台马上就会接到指令,快速计算出你的房费,你下楼来前台直接结账就能离开。

  “金色家族智能酒店还有一个强大功能值得一提。”陈女士透露,酒店所有的设备都实行在线监控,只要酒店任一设备运行出故障,监控就会自动报警,向酒店工程部发射指令,工程部会立刻前往维护。而不是顾客发现某个设备出了问题,向前台投诉后,等待工程部人员前来处理。

  陈女士还告诉记者,为给顾客非同一般的享受,金色家族酒店所有的设备均采用了国际一线品牌,如酒店客房的智能门锁,就是国际一线品牌——亚萨合莱第吉尔。


本文转自:中国衡阳新闻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