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底起,166路公交经停火车西站

2016-05-17 09:0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火车西站公交停靠点将重新开行公交车,满足附近居民出行的需求。目前,位于火车西站衡州大道桥下的公交临时停靠点正在修建,预计本月25日完工,届时166路公交车将由此站开出。

  2010年,我市在修建衡州大道时,将原109路公交停车场占用,109路公交车改道,不再经停火车西站公交停靠点。周边居民就公交出行问题向相关单位反映,希望恢复公交经停。经相关部门多次协调,决定恢复该站点公交经停。

  5月13日下午,记者看到位于火车西站衡州大道桥下的公交临时停靠点正在建设中。“临时停靠点预计5月25日完工,月底166路公交车将由此站开出。”市公交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66路公交车运行路线是从火车西站到衡阳气象团,但现在衡阳气象团一站还有部分段路没有开通,暂时只能开到衡阳火车站。


本文转自:衡阳全搜索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