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城视频:实拍和盗窃份子惊心动魄的搏斗全程!

2016-05-17 08:2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5日晚七点,正在监控室值班的安保人员刘义,注意到监控画面中有一个人鬼鬼祟祟的,带着安全帽遮住了整个脸,在停放电动车的地方逗留了十多分钟,并且随意坐在了一辆电动车上,使劲摇晃电动车,这一系列不正常的举动引起了他的注意。直觉告诉他这人很可能是小偷,刘义继续关注着这个人,随后发现他掏出了一大把钥匙,一把一把的对坐着的电动车试开。果然不出所料,他迅速通知了在广场值班的保安,向该处合拢,自己也向电动车停放处跑去。

精彩过程 请看视频

http://my.tv.sohu.com/us/294726093/83845599.shtmlX

  整个过程快如闪电,不给小偷丝毫逃窜的机会,小偷被逮时强烈的反抗,掏出了刀具,企图恐吓袭击,吓走保安人员,但是他万万没想到,我们金钟时代城的保安都是个顶个的男子汉,大部分人都是部队退役、转业的英勇军人。

http://my.tv.sohu.com/us/294726093/83846033.shtmlX

  抓捕过程中,由于歹徒持刀激烈反抗,安保部的刘义手臂光荣负伤,但始终抓着小偷不愿松手。围观群众很快就报警了,警察到场后对小偷搜身,搜到了另外一把刀具,和作案工具。民警突击审查后得知是一个惯犯,经常在附近偷窃群众电动车,一直逍遥法外,是南城一大恶。对于金钟时代城安保人员英勇的抓获小偷,民警表示高度的赞扬,忠于职守,嫉恶如仇,为南城人民解决了一大恶害。

  这仅仅是昨天发生的一幕,自2016年以来,金钟时代城安全管理部已经擒获盗窃犯罪人员3次,2次协助雁峰区派出所成功破获违法案件,成功抓捕犯罪分子4人。这支队伍大部分人为边防缉毒队或武警退伍组成,部分成员曾经为特种兵退伍。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新时代精神。

  既能卫国  更能保家

  金钟时代城积极吸纳优秀退伍军人为员工,

  从而涌现出了一批以退伍军人为核心的中流砥柱。

  其中较具代表性的退伍军人模范有:

  宏佳物业安保部经理

  薛冬松同志

  2002年毕业于河北省粮食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2002年-2007年服役于武警衡阳市支队反恐中队,担任教官带领队伍多次完成反恐任务,并被北京武警总部评为全军优秀人才奖。

  在武警部队服役期间,曾任国家主要领导视察南岳的重要安保人员,多次完成应急突发任务,先后在部队8次荣立三等功。

  宏佳物业安保队队长

  汤中豪同志

  退伍前曾任云南省野战部队尖刀班核心成员,多次完成打击边防走私任务,并多次受到嘉奖和立功。

  2014年来到金钟时代城,他是一位年轻英武、生龙活虎的小伙子,来自衡阳县集兵镇,他从小就热爱武术,练就了一身硬功夫,根据他的自身优势,领导安排他带领安保部。

  汤中豪在安保管理这个重要岗位上大显身手。他利用班前、班后、业余时间,把自己的武术特长毫无保留地传予别的安保部成员,为的是在关键时刻能派上用场,更好地保一方平安。


  安保部的英姿

  安保部是所有业主的前哨,是业主的一道安全屏障。队员个个都是金钟时代城精选的精明、干练的棒小伙。这群热血青年,退伍后继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扬敢打硬拚,迎难而上,不怕艰苦的工作作风,在巡逻、站岗、防暴处突,发挥震慑作用,切实维护家园的秩序,为南城的安定、和谐作出贡献。确保金钟时代城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金钟安保部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始终秉承部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正因为他们团队精神强、大局观念好、对企业忠诚、对岗位尽责、对工作担当,所以他们成为了金钟一支能卫国、更能保家的队伍,为金钟业主创造一个安全的家。

  3大主力商家进驻,6大银行抢先开业,7万青少年儿童,12万平米商业中心,23种全业态规划……

  南城少有商业步行街

  23种全业态规划,

  金钟购物公园B区——南城步行街

  东洲湘江大桥桥头黄金口岸

  12万㎡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

  38.4万多常住人口消费中心

  大牌云集,背靠大树好乘凉

  开创南城开放式商业步行街群落

  成熟中心驱动力

  临街旺铺吸引力

  百万人流消费力

  三力齐发,

  打造较具保障性投资排名前列街,稳赚一生

  35-80㎡步步高上的小金铺

  临街铺,稳赚铺

  5月28日即将盛大开盘

  抢筹倒计时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