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吸着茗香气息的房子—专访万恒营销总监张洲铭

2016-05-16 10:5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茶的滋味,大抵在其或苦或甜,或浓或淡的色味交织之中,品一种淡定从容,望一种不可释怀,享一种风轻云淡。

走进办公室时,他正端坐在茶桌前。绅士、儒雅,这是我脑海中浮现的排名前列印象。年轻的张总脸上总挂着一股淡淡的微笑,使人仿佛感受到一股茗茶的清香——不疾不徐,沁人心扉。顿时让初次见面有些手足无措的小编也开始进入状态。伴随着一杯浓郁温暖的铁观音下肚,我们的采访正式开始了!

(在不影响篇幅的前提下,问题及回答均为整理后保留真实性的主体内容,由搜狐焦点欧晓琳整理编辑)

 不断变化的房地产业,不断学习的房地产人;

搜狐焦点:张总的从业经历?

张总(以排名前列人称叙述,下同):我从业房地产行业至今差不多八年时间。八年里,走过的城市已经连自己都不记得了。既做过300万方的大型项目,也接手过10万方的小盘。商业、城市综合体、住宅、别墅、写字楼等几乎所有的房产产品形式都经历过。生产周期长,行业的不断变化,品牌开发商各领风骚是我认为房地产行业较具魅力的地方。

我印象最深的时间节点是:13年之前不少开发商选择“快速复制”的捷径,房地产企业规模几乎翻番,市场呈现出大规模的“相似房”。在进入14年后,房地产行业的后半场出来了——房地产开发开会回归以产品创新为主导,人性化、定制化设计的理念被推崇。今天的万恒也是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为了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下应运而生。

 天时、地利、人和,共同铸就新颖业态;

搜狐焦点:万恒打造排名前列以茶文化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张总:茶文化历史在衡阳由来已久——衡阳是茶祖神龙氏发现茶的活动区域之一,也是贡茶产区之一。随着一大帮爱喝茶的福建、浙江、广东人来衡阳投资创业,喝茶的氛围被带动。而衡阳现有陈旧的设施已满足不了这些生意人对高档次品茶的需求。通过万恒团队不断的市场走访调研,加上各部门相互协作,并开创帮助客户管理资产等一系列便民举措,便打造了今天衡阳排名前列茶文化商业综合体——万恒·茶·文化广场。

精品楼盘是怎样炼成的?符合客户居住需求,才是项目建造的根本。

搜狐焦点:万恒的住宅方面又有何特点?其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张总:万恒设计的户型只有三房和四房,面积在105-136㎡左右,我们就是为了打造一个引领衡阳城市住宅新标杆的示范楼盘。我们一直秉承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立场来精心雕琢这一个产品。如:刚结婚的年轻夫妻在未来家庭人口结构上肯定会出现变化,婴儿的出生就需要顾忌到主卧是否还能有婴儿床的空间;再如:女生爱美,那么卧室里面是否有充足的地方能放下衣帽间和化妆台等诸如此类都是我们在设计户型的考虑问题。

衡阳住宅至今已经历了五代产品,这其中有着各方面工艺、理念改变,但始终不变的还是衡阳人民对楼梯房的热爱情怀。由于价格、数量等各方面原因让不少置业者不得不选择电梯房。根据这些需求,万恒也是首度将电梯房开阔视野、交通便捷与楼梯房的南北通透,得房率高,全部朝南三大特征相融合,让衡阳人住在冬暖夏凉的房间中,符合客户居住需求,才是项目建造的根本。

未来已来,王者之地已成气候;

搜狐焦点:蒸湘区历来都是衡阳大盘云集之地,船山大道更是衡阳楼市的主动脉,万恒也恰处于这风口浪尖上,您是如何看待这一区域的未来发展?

张总:蒸湘区经过十年的开发与沉淀,这块肥沃的土壤上已经孕育了不少成功的项目。随着这些年船山大道周边影城,超市,红星美凯龙,万达广场等鳞次栉比的新老商圈不断建立,未来的船山大道也将逐渐成为蒸湘区的核心区域。

大数据时代,满足用户习惯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搜狐焦点:“互联网+”是当下的热点,您是如何看待“互联网+房地产”的发展关系?

张总: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日常大部分的信息入口是在移动端获取,未来包括营销层面更是毋庸置疑,这也就意味着大众媒体例如户外广告等媒体资源将会逐渐减弱。大数据时代的客户需求就是我们需要发展的方向——根据客户的阅读以及消费习惯进行反向匹配推荐。如何把自己的产品内容多元化;如何发扬品牌号召力,稳中有升的增加自己粉丝量就显得至关重要。万恒现在的小区设计也正在朝这个方向发展,让业主与小区进行“互动式体验”,让业主随时随地的享受互联网带来的方便。

品质楼盘价高量涨,未来楼市量价齐升;

搜狐焦点:今年来,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楼市成交量暴涨,您认为接下来的雁城楼市发展趋势是?

张总:相比其他的三、四线城市,衡阳楼市还是处于比较健康的发展态势。近5年,楼市住宅成交面积都在290万方左右,2015年增长了近20%,成交量在340万方;现在,雁城楼市两极分化也越来越明显:价格低可能并不热销,品质大盘即便价格相对较高也会受到更多购房者的关注和青睐;房子和人口的关联是十分紧密的,衡阳这个城区净流出人口比较少,这也就意味着对住宅的刚需也会逐渐增加,所以未来无论是在价格还是成交量上衡阳楼市呈现的应该是稳中略涨。

采访到这,我们与张总的会面也接近尾声。在本次采访中,张总多次提到万恒注重品质,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小编非常期待在即将到来的5月底,万恒白金汉宫将面对衡阳百姓首次揭开它来神秘面纱,这座呼吸着茗茶气息的房子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链接:万恒·茶·文化广场是万恒置业全力打造排名前列个湘南地区以“茶文化”为主题的商业广场。项目地处船山大道与华新大道交汇处,西靠星美城市综合体,其中红星美凯龙、星美美食广场已经开业运营;片区内更是汇聚了市委市政府、财政局、教育局等行政机构;数十个城市高端住宅小区;蒸湘区实验小区、华新小学、船山实验中学、衡阳市一中等市级、省级名校。本片区是蒸湘区政府大力发展的宜居区域,毋庸置疑未来必定成为衡阳西区行政、商贸、金融、文化、教育、休闲、娱乐中心。项目以茶文化相关业态进行定制打造,以招商先行的方式,开创衡阳订单式地产开发模式,将成为湘南茶业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雁城湖湘文化体验中心、湘南排名前列茶文化体验博物馆、衡阳茶文化休闲中心,集茶叶销售、茶艺培训、茶品牌展示、茶具销售、艺术家工作室、画廊、书画培训以及高端办公为一体。万恒·茶·文化广场由聘请国内高级设计团队设计的纯欧式建筑,建成后必定成为雁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