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来雁新城安置房确保年底交付使用

2016-05-16 08:1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安置房建设是来雁新城的一项重要基础工程,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按照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安置优先”的原则,来雁新城坚持“以民为本”的理念,实行实物、货币以及团购商品房的形式进行安置,三管齐下,确保安置房在年底能够如期交付。

  在江霞安置房建设现场,几台混凝土搅拌车和一台40余米的泵车在施工人员的指挥下,抢抓难得的雨歇时段,将混凝土输送到一栋多层建筑结构模板内,进行梁栋的浇筑。施工方介绍,再有一个半个月时间,整个项目就将全部实现封顶。

  来雁新城安居工程江霞安置房项目经理赵德辉说:“在建的15栋房屋,其中3栋高层,12栋多层。有12栋已经完成封顶,2栋高层还差2到3层,多层只差一层。”

  作为来雁新城目前较大的民生工程项目,江霞安置房工程从动工开始,项目施工方就采用科学的调配方法,每天至少保证30余套机械设备投用,近500余名施工人员放弃节假日,时刻坚守在岗位上。预计整个安置房一期和二期10余万平米的房屋建设,将在本月25号前完成,年底前确保住户实现“拎包入住”。同时建筑面积10余万平米的三期也将在下半年同步开工,整个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安置住户1646户,能够完全容纳江霞向阳棚户区和后街路以东、友爱路以内的安置户。

  来雁新城安居工程江霞安置房项目经理赵德辉说:“我们多层项目计划在7月底,8月初交付高层项目,在11月底到12月初,项目一期、二期的多层和高层全部交付。”

  另一边,由来雁新城团购的宏兴花苑、西豪逸景等住宅区也基本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入后期的装修阶段。作为我市首例团购商品房安置的案例,来雁新城一边抢抓自身安置房建设,一边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去库存”的政策,把目光瞄准周边的商业开发楼盘,以团购的形式购买商品房,落实“安置优先”的原则,较大限度的保障民生。

  来雁新城建设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彭晓峰说:“我们目前收购了三个在建的商品楼盘,现在已经全面封顶,其中我们西豪逸景内外墙已经全部装修完毕,目前已经可以实施交付。”

  在来雁新城,安置房成排成片楼梯房的传统概念已被彻底打破,园林绿化、运动场地、医疗教育等配套一应俱全。无论是从安置房选址,还是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都充分考虑拆迁住户的需求,使安置房充分融入来雁新城整体规划布局。

  来雁新城建设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彭晓峰说:“目前我们共有7个安置点,10300户的安置房建设,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的安置房全线开工。其中江霞安置房以及电瓶车(厂)安置房,这两个安置房今年年底可以实施交钥匙工程。”

  根据规划设计,在来雁新城的安置房附近,一条高标准的湘江西岸风光带正在火热建设,从青草桥到外环北路,总长6.25公里的范围内,将投入12.2亿元,打造出一条贯通东西的,集观景、休闲、运动为一体的滨江景观长廊。


本文转自:衡阳广电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