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精英时代,大雁腾飞!金钟大雁城起航会盛大启幕!

2016-05-13 08:3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金钟时代城是衡阳地产的新锐,那么金钟大雁城必定将成为衡阳商业地产的优质。5月11日,“精英时代,大雁腾飞”金钟大雁城起航会于金钟时代城营销中心盛大启幕!中投地产、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携集团公司各领导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见证一座城市的蝶变!

  中投地产&金钟集团总经理周葛先生在会议上致辞:金钟集团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他凝聚着无数人的希望与使命。自集团成立的那一天起,所有金钟人心中的蓝图已绘,他们为梦想努力不懈的拼搏,不断战胜风雨,创造奇迹。回首一路走来的岁月,我们珍惜,我们超越,我们期待,我们实现。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将相本无种,“金钟”当自强!周总这一句话,让现场所有金钟人热血沸腾!

  当北京的“三里屯”、上海“新天地”、重庆“解放碑”等商业传承当地城市的历史与文化,一跃成为城市会客厅。然而衡阳,这座承载着千年文化历史的名城,却偏偏缺少一座与之地位匹配的城市街区,还固守在解放路。金钟大雁城借鉴全球知名街区成功模式,以同步世界的商业眼光,衡阳少有的商业形态,打造中国街区商业范本,国际范时尚品牌集群,成就衡阳高级街区地标新名片。

  本次起航会我们还荣幸的邀请到来自长沙正维招商有限公司的姜总莅临现场,他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金钟大雁城商业规划设计理念。姜总曾服务于万达、上海新天地、深圳COCOPARK、成都太古里、北京三里屯等全国知名地产项目,而金钟大雁城,将是他超越梦想的又一力作。

  姜总在讲解时说道:好的产品是一个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好的产品才会受到客户的认可,金钟大雁城的产品先后经过了40多稿的设计与调整。其设计理念来自北美的BLOCK街区,汲取北美五维立体式享受精髓,它巧妙地将人居、商业、生活休闲配套紧密联系起来,通过面向外界开放的城市空间,把人们从传统的封闭围合式购物环境中引导出来。

  在商业设计上,金钟·大雁城首创10大商业设计亮点:以多个主题下沉式广场设计,创新冬暖夏凉开放式街区;多首层设计,层层街铺变首层旺铺;多退台商业设计,升值无限财富;衡阳首创以体验为主题的街区商业;衡阳首创空中婚庆主题广场;衡阳首创爱情主题公园;衡阳首创商业飞天梯设计;衡阳首创空中酒店大堂;衡阳首创空中游泳池;湖南排名前列商业天幕设计等先进规划特色等,这一串衡阳人闻所未闻的词汇,却是如今世界最前沿的商业形态。

  与其说金钟·大雁城是具备商业特征的商居城,不如说是应有尽有的缤纷生活城,它较大限度地使居住功能便捷化,将悠闲、诗意、活力和友善较大化,开创衡阳少有的居住方式,让生活变成一种悠然自得的体验和享受。

  起航会结束之时,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作出了总结性概况:商业的核心价值在于地段,唯中心之上方能成就商业核心,唯商业核心才能筑就商业地标。船山大道西至衡阳县西渡,东至高铁,全长48公里,横跨珠晖区,石鼓区,蒸湘区,华新开发区,衡阳县五大片区,贯穿高铁站,火车站,湘江大桥,中心汽车站,华新客运站等多个交通枢纽,必将成为衡阳排名前列街。而金钟·大雁城就坐落在船山大道新大桥与华新开发区路段之间的几何中心。

  作为城市中心腹地,金钟·大雁城占地126亩,是衡阳排名前列响应国家号召“打开围墙”的地产项目,它将打造成为43万平米高级BLOCK全开放式商业街区。它毗邻3200平米南华大学,独享6万师生集群,项目建成后,汇聚休闲娱乐、餐饮美食、时尚购物等众多业态,更将是衡阳140万城市人口的消费聚集地。

  时间鉴造,才能逾越经典,历久弥新,方可打动人心。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总结过后,更是坚定了集团所有员工对金钟大雁城BLOCK街区生活的向往以及筑梦的决心。金钟集团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我们相信,通过团队的力量,让这座品质建筑永恒伫立在这城市之巅指日可待。

  精英时代,梦想腾飞!2010年的金钟精英城,2014年的金钟时代城,2016年的金钟大雁城,这一座座极具创新的综合体项目的崛起,已然肩负起振兴衡阳千年文化的使命,让衡阳找回属于自己的荣光和骄傲。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