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楼盘 —衡人气楼盘大盘点

2016-03-25 16:3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横空出世的你,站在万人中央,感受着万丈荣光。让我在漆黑的夜晚,想忘也终不能忘。

  ——雁城一购房者抢购心仪楼盘未果后在本站论坛板块所留言

  近年来,在利好政策的春风吹拂下,一幢幢高楼破土而出,屹立于雁城,俯瞰这三百平方公里的秀丽山河,接受着两百万城区人民的检阅。

  在这万千广厦中,有那么一些佼佼者凭借着自身品质实力与外在取得成绩为基础,吸引到布衣黔首的关注与认可。从而在激烈竞争环境下脱颖而出,登高一呼,应者云集,成为众所周知的人气旺盘。

  每次本站推出有关他们的较新资讯,从来不缺关注度;

  本站后台的论坛板块,关于他们的帖子出现最频繁,讨论最激烈;


  他们自有的微信公众号也是衡阳地产界活跃度较高的

  为何他们的人气会有如此之火呢?小编也走访了多位专业人士及百余位购房者,在他们眼中的人气楼盘又是哪些呢:

  融冠.亲城是融冠地产又一砥砺之作,从项目整体设计到广告宣传无不融入现代时尚元素,迎合当下8090刚需人群的消费喜好。一句“亲,城沸腾了”把亲城项目迅速推广到衡阳年轻人心中,15年雁城销冠也佐证其楼盘人气值。

  人生匆匆数十载,谁能十年做同一事情?珠江合创做到了,扎根雁城十年时间只做了一件事:专注建好房!衡府、愉景湾、棕榈园等一个个如雷贯耳的楼盘是他们交出的成绩单。如今,逾400万平米的规模已然成为衡阳较大的地产商。今年,他们七盘并发,愉景新城作为珠江合创重点打造精品工程,人气值也是居高不下。

  一支球队的不断成功,让身为体育迷的小编记住了恒大集团,恒大地产。作为去年全国房地产公司排名前三的恒大地产在衡阳少有楼盘——恒大绿洲自然也引起小编的关注。自12年开盘至今,连续四年一直保持高昂的人气,在衡阳地产圈实属难得。

  佳源国际近日于香港上市,位于武广新区的佳源罗马都市也备受瞩目;金河湾打造湖南较大的海洋馆、星美CC PARK立志打造衡阳音乐文化基地、衡阳地产圈少有的茶文化业态楼盘——万恒·茶·文化广场等一批新颖业态楼盘为衡阳楼市注入新鲜活力的同时,也必将获得市民喜爱认可;英伦首府的一条“10元博房”微信被疯转转载,引发万人围观;崇盛国际中心的“拾味衡阳”美食评比、龙锦山庄“武林大会”都已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丰富谈资。

  小编上述的人气旺盘,在去年“地产界奥斯卡”——房交会上也喜获《较佳人气楼盘》奖项。


  老百姓的夸奖铸就了楼盘沙盘上的金奖,老百姓的口碑塑造了楼盘陈列室的金杯;在今年“压增量、去存量”的大体严峻形势下,哪些楼盘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老百姓的“新宠”呢?我们拭目以待!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