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焦带你 走入楼盘繁华深处

2016-03-23 17:3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华散尽,如梦无痕。你看见的品牌与业绩仅是我们付诸努力的冰山一角,你看不见的浇灌培育是我们用汗水与泪水在凝聚。——衡阳地产人致雁城购房者们的心里话。

  小时候,常听老人说过这样一句话:酒香不怕巷子深。在那时计划经济时代背景下被奉为至理名言。而今,在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环境下,美酒虽好也需常吆喝!在衡阳地产界更是如此,在不足三百平方公里的市区里拥挤着两百余大小在售楼盘,为了促进销售与资金周转,衡阳的地产人每天绞尽脑汁只为多分一杯羹。

  讲品牌、玩概念、谈配套、拼价格等等常规促销手段都已无法满足现在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于是乎,形式各异的活动促销应运而生。各大楼盘纷纷推出新颖独特的活动来吸纳社会各界关注从而促进销售增长。一时间,眼花缭乱,各显神通。

  小编作为一名资深的房产网媒编辑,也很荣幸的经历了楼盘繁华盛世。下面小编以负责任的态度为看官们总结一些让我印象深刻的活动与楼盘:

  万恒·茶·文化广场是一家有着鲜明主题的商业广场,其打造以“茶文化”为主题的新颖业态即便在湘南地区也是屈指可数。从入市至今,该楼盘所举办的慈善捐赠会和实盘炒股赛等新颖活动,给雁城人民带来了一股茗茶的清新。

  由共创集团和凯星实业这两家本土房产巨鳄斥巨资建造的衡阳商业步行街和香江·水岸新城,走的是暖心温情路线。他们举办的楼盘活动多是选在法定节假日。如:砸金蛋和圣诞、元旦、元宵节等。让雁城市民在团聚时刻一起来到楼盘共享幸福时光。

  坐落于湘江边的江景楼盘:御江帝景和金港水岸两个楼盘,承受了母亲河的洗涤与熏陶。做活动也如水一般无常势、求创意!《蓝精灵》主题派对、枕头大战&摇滚音乐会、夜骑等一大批新颖概念性活动均是由他们发起!

  美美世界作为湖南美世界集团的衡阳少有项目,在进驻衡阳的两年时间里,开展活动形式多样既有为贫困山区做慈善拍卖、爱心救助等公益类活动;又有海洋动物欢乐节、马戏团表演等游乐类活动。小编在此只能说一声:感谢你们为衡阳市民带来的爱心与开心!

  还有不得不提的鸿豪城·享山、雅士林欣城和西子莲花,这些楼盘大打亲情牌!举办的活动如:拼图比赛、蛋糕DIY、“HELLO,BABY”亲子游园活动、高考减压运动会、电影包场等。让我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家庭的爱情纽带维系的更加紧密。

  如果说楼盘精彩纷呈的活动是地产界一道独有的风景线,请大家在享受风景的同时也应感恩那些创造风景的地产人。没有这一群激情四射、责任爆棚的小伙伴,没有他们的优秀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我们又怎能感受雁城楼市的繁荣盛世呢?

  小编所列举的以上楼盘在去年的房交会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图有真相哦!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成就还需未来创造!今年楼市在诸多利好政策的刺激下,相信会有更繁华的一面呈现,也期待更多的楼盘带给我们更美好的风景!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