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楼市掀“品质革命”

2016-03-03 17:2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502X

        2月以来,衡阳的天气似乎从冬天直接跨入了夏天,较高气温连续20度往上走。大地回暖,而全国的楼市也如是般被感染,裹着被子彻夜排号,开发商坐地起价,日光盘“再现江湖”……农历新年伊始,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全部进入高烧模式。


杭州:1000人抢388套房源!


上海:裹着被子来排队!

  全国楼市开启“高烧”模式

  2016年2月是中国地产狂欢的一个月,在这个月里,购房首付比例下降、契税营业税减免、央行降准等“去库存”组合拳(进一步激发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激起了楼市新一轮火热,在北上广深,通宵排队购房、开盘即售罄的场面在时隔多年后再现。

  全国楼市的普遍“高烧”,这股热流正逐渐向三四线持续蔓延。在这个爆发“洪荒之力”的2月,衡阳楼市的表现如何呢?

  来自行业门户网站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衡阳住宅共网签2198套,环比1月增长38.59%,同比去年增长59.04%,住宅成交罕见的连续多日在百套高位。

  与株州、郴州等周边城市横向比较,衡阳房价相对较低。作为以刚需为主导、改善性购房需求基数较大的城市,在新政刺激下,预计衡阳成交量会明显攀升。

  高品质形成新“刚需”

  在本地楼市向好的过程中,亦呈现出一个明显特点——分化继续加剧。大型房企、品质楼盘、口碑之作,成交量先进;而相对知名度较低、规模较小的楼盘,即便价格较低,仍少有人问津。这其中,极具代表的莫过于一直走高端路线,不管市场行情如何变化始终保持价格企稳的东城国际,每天营销中心一大波抢房定房的购房者就是对这座生态湖居大盘价值的认可!

  东城国际售楼部现场实拍

  市场的热烈,反应了人们对品质的认可,高品质形成了新的“刚需”,“品质消费时代”已然到来。越来越成熟的购房者对房子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有好的房子,还要有好的人文环境,更想住在一个有品牌有口碑的社区。小区规模、园林规划、物业管理,社区人文,方方面面的质优产品必然取代快速低劣产品,品牌房企、品质楼盘、口碑之作将更受欢迎。从制造高品质的住宅,到与住户共建高尚生活的社区,东城国际显然走在了同行前面一大步。

  作为排名前列个进驻武广板块的住宅项目,东城国际坚持精度、高度的高端产品,赢得衡阳人民的厚爱,获得了“2015较具人气楼盘”、“年度影响力”、“品质标杆”、“最值得信赖品牌开发商”等多个奖项,更是在年初荣膺衡阳市珠晖区2月住宅销冠,全市前八。

  项目现阶段,一期入住,二期现房,三期热销,83—141㎡湖景准现房优质呈现!买房抽车位,可办装修贷!东城国际私享酃湖滨水景观,畅享“生态、健康、养生”的有氧湖居生活,奢阔不言而喻。据悉,酃湖公园将在2017年6月完成建设。详情请联系湖景热线:0734—3399999。

酃湖公园效果图

酃湖公园进展实拍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