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湾:精品户型鉴赏 大平层YJ260T

2016-02-25 09:0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502X

精品户型鉴赏

大有所为

【大平层YJ260T】

碧桂园·翡翠湾

  大平层越来越成为高端人士的置业宠儿。在国外,平层大宅备受名流青睐,掀起全球高级居住热潮。在国内,大平层旋风也已经吹起,有权威资料显示,中国的知富阶层中,有半数选择大平层作为日常居住场所。

  碧桂园身为国际化房企,领衔国际居住潮流,积24年沉淀、博众家智慧,敬献衡东优质产品——五星平层大宅。碧桂园进驻衡东,致力为有成就的衡东人建五星级的家。

  五星级的家

  274——280㎡

  空中平面别墅

双向景观,三居朝南,彰显豪宅品质

  奢华五房,双套房设计

  三代人共居大宅

  套内空间尺度宽阔,全明卫设计

  错层向南阳台,户户均享双层空中花园

  岂止于大  大有可为

  观一石可见泰山之雄伟

  鉴一处便知平层之优质

  【方正户型,分区明显】户型方正,意味着整体利用率高,室内交通线大大缩短。整个空间尺度分布均匀,功能齐全,动静分区明显。动区(活动频繁区,厨房、客厅、餐厅等)连贯一体,不仅空间开阔气派,更与静区(休息安静区,卧室、书房等)鲜明分开。这样的科学布局,开阔性与私密性并重,既确保了房屋的生气与活力,同时保证了较大程度的静谧。

  【奢华主卧,尊贵礼遇】主卧位于户型最里面,确保户主私密性。大面积飘窗设计,采光通风俱佳,或坐或卧,将园区美景尽收眼底,夜晚看漫天星斗,道不尽的浪漫情怀。偌大的独立衣帽间,可分区收纳私人用品和衣物,出门上班精心装扮一番,每天给自己不一样的精彩。

  【空中花园,稀世罕见】至美空中花园,将大自然留在屋内。居高临下,与七星皇家园林浑然一体,宛若天成。放眼望去,花园中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倏尔小憩,鸟语花香,惬意怡然,花园中的豪宅,家中就有花园。

  【阔绰客厅,舒适即享】阔绰客厅与餐厅、厨房一脉相连,保障了良好通风与采光条件,有效提升了住房舒适度。是主人宴客的主会馆,亦是家族娱乐的较好空间。超大开间客厅,宽敞明亮,大气之风尽显,凸显主人高贵气质。

  【餐厨一体,较佳动线】厨房连接生活阳台,方便晾晒衣服或储存杂物,令空间更加灵动实用。餐厨自成一体,无限视觉延伸感,营造家庭温馨的就餐环境,让家人能排名前列时间品尝烹饪的美味。

  【双向阳台,起居幸福】双向景观阳台,大尺度延展空间,亲近自然享受阳光。与奢华一体的客餐厅一窗之隔,明亮的格局,南风入室,把阳光和清风一并引入了家中。室内室外情景交融,幸福起居,让阳光美景在家中自由流动;阳光露台,春华秋实,静揽四季人生。

  为有成就的衡东人建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翡翠湾

  衡东荣耀,豪宅府邸,名流湾区,教育大城

  为有成就的衡东人建五星级的家

  有能力的时候,不要为难自己

  是时候换掉原来的房子

  选择这个城市至好的社区至好的房子

  和家人享受生活!

  碧桂园首驻衡东 五星级的家必须选择

  品牌价值

  碧桂园——中国房地产10强,全球精筑近300城,服务超300万业主;携24年筑城经验来到衡东,为您建造五星级的家;

  生态宜居

  项目东滨洣水河,水域宽阔,视野开阔,河西山地森林景观相映,错落自然,推窗即景;

  五星产品

  坐北朝南、户型周正,尺寸舒适、功能齐全,超宽楼距、升级外立;23年筑城经验,潜心研究,只为您贴心舒适的居住感受;

  星级配套

  铂金级凤凰俱乐部,配置泳池、影厅、书吧等高端配套,引入全新生活方式,一跃跻身上流生活;

  至美园林

  由马来西亚国王御用设计团队——梁国坤团队,为您倾心打造七重水景园林,目之所及,皆是美景,就像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品质物业

  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认证,服务碧桂园逾300万业主,24小时安保、家政入户、酒店式管家……全方位呵护您和家人的生活;

  温馨社区

  碧桂园将定期主导社区内各项活动,出游远足、邻里聚会,为业主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打造和谐社区文化,享受良好居住氛围。

  优势区位

  顺应新城发展方向,前瞻性选址洣水河畔教育板块,尽享新区优势规划;交通便捷畅通,行政、文化、商业集聚,乐享生活轻松便利;

  项目地址 :衡东县城关镇交通东路楚天中学旁

  展厅地址:衡岳北路486号(五谷超市对面)

  尊享热线:0734-5488888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