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碧桂园】致业主的一封信

2016-02-13 10:3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502X

  尊敬的衡阳碧桂园业主:
  新年快乐!
  每次给您写信都如家人般亲切!每个人都梦想在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地方,拥有自己的房子,和家人乐享五星生活!为此,感谢您厚爱与支持,恰逢猴年新禧之际,我们特向您报告几个喜讯:
  喜讯1:2016年衡阳碧桂园业主突破4000户,产品全面升值,我们兑现了对700万衡阳人民的承诺,不负期待!
  喜讯2:衡阳碧桂园深耕衡阳地区硕果累累,继衡阳碧桂园、祁东碧桂园辉煌之后,碧桂园·翡翠湾(衡东)项目倍受瞩目,目前城市展厅已经开放,欢迎您及家人或推荐亲友前来品鉴,五星级的家值得期待!
  喜讯3:社区大型交楼已经开启!我们恭候您回家入住,享受美好生活。
  3年来,大城已成,衡阳碧桂园竭诚为您建造了一个温馨宜居的幸福家园———
  城南CBD:南岳机场顺利通航、雁峰区政府成功搬迁、市中心医院落成、市八中分校定址、红星美凯龙招商、幸福河风光带打造,植物园及物流园进驻等等,项目周边配套更加完善,坐享区域价值飙升利好,升值看得见!
  五星环境:七重立体水景园林,清幽园林小径和社区休憩长椅等,让您的居住环境如诗如画。
  酒店式服务:24小时安保监控系统,电子智能门禁系统,私家园林清理、家居清洁等个性化服务让您的生活尊贵私密。
  和谐邻里:社区全年举办各类聚会活动,与邻居近距离沟通,打造和谐社区文化,让您的居住氛围无比美好。
  作为千亿房企,每到一座城市,碧桂园都成为当地的品质生活标杆。碧桂园始终用心研究客户需求,不断完善配套、提供优质产品和居住环境,为有成就和追求美好生活的人建五星级的家。当然,我们不能满足眼前的成就,我们要更上一层楼,将这里打造成更为宜居的社区,同时为业主提供更优良的物业服务。
  值此新春之际,为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也真心期盼您的亲友能和您一起共享五星生活,2016年我们推出:
  【“携友为邻”计划】——2016年2月11日-2016年2月22日,老带新成功认购指定房源,双方各获赠3年物管费(不可抵扣楼款)。具体详询销售中心,最终解释权归碧桂园所有。
  【较新销售动态】
  82-85㎡拎包入住送全屋家私  168㎡神复式楼全城热销户型不容错过
  全新j363精装实体样板房盛大开放 新春震撼加推  诚邀品鉴
  最后,恭祝您及家人:年行大运,身体健康,生活美满,财运旺旺! 欢迎您携亲友莅临销售中心,我们将会用最热忱的笑容,欢迎您回家!财富热线:0734-8888188


  诚挚的衡阳碧桂园
  2016年2月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