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勿忘抗战老兵 融冠寒冬探访

2016-02-01 08:4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502X

2016年1月底,冬雨绵绵,融冠地产会同民革衡阳市委开启了关爱抗战老兵暖冬活动之旅。融冠地产董事长薛理勇先生及执行董事丁茂善先生和众高管一行连续三天,驱车前往衡山县、衡南县、祁东县、耒阳市等县市的偏远农村,走访了10位曾经在抗日战场上浴血奋战的老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给这个寒冬增加温情,也给自己一场精神的洗礼。

10位老兵都已年过90岁,较高寿的已是百岁老人。如今,他们大多年老体迈,疾病缠身,有的尚能起坐,有的已经生活不能自理,脸上的深深皱纹记录着沧桑岁月留下的痕迹。

在他们的家中,融冠董事及高管和老人亲切交谈,关注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的英勇事迹,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大家还看了他们年轻时候在部队的照片和各类勋章,他们大都参加过长沙保卫战、衡阳保卫战,有的加入过中国远征军,70多年前用血肉之躯维护了民族的自由和尊严。

怀着沉重的心情,我们完成了此次抗战老兵探访活动,我们深知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关怀,我们不知道对每一位老兵的关怀还能持续几年,其中有一位百岁老人在我们前往的途中安详离世。

2015年,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战争的硝烟早已远去,但我们都在铭记这段历史,纪念这场伟大的胜利。不管是抗战年代,还是和平年代,抗战老兵都是国之英雄,是他们用青春热血,保家卫国,换来今天的和平,感怀他们为抗战胜利作出的贡献。

融冠地产,让爱承载未来!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