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成熟可以很透彻—访衡阳福建商会会长游晨辉先生

2016-01-27 14:2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502X

       在采访游晨辉之前,笔者做了些“功课”,直觉就两个字:亮眼!
  挥斥方遒,出手不凡!从石鼓广场重现湖湘文化,到冠城江景,水映豪廷成为衡阳地产标杆,人说雁过留痕,他是出手投足皆传奇!
  在他的地产版图里,每一处都是呕心之作,但那个“最”好,还没有封顶,因为超越永无止境!
  众望所归,当选新一届衡阳福建商会会长,用闽人“爱拼”之心,聚闽商祥和之气,以“商”的名义抱团成长,在衡阳这块热土,惠当地之民!
  这位雁城地产界的深耕者,亦是衡阳较大商会的当家人,不可谓不成功。“成功商人”的光环实在耀眼。
  一番谈吐,醍醐灌顶;游式哲学,名不虚传。四十不惑,心如明镜。
  “健康、平安、成就、和谐”八个字注定成为其人生下半场坐标,佛说“大彻大悟,明心见性”。游已经悟到其中之妙。
  成功商人很多!但能悟透成功真谛者很少!
  所以游晨辉,值得一书,更值得一读!
  才之修炼:爱一行专一行
  游晨辉多才多艺,源自他“沉下去的学习”,正是这种坚韧不拔的钻研精神,奠定了其日后成功最基本的条件。
  要在一个行业出类拔萃,弄出名堂,游晨辉的心得是:爱一行,专一行,成为行家。出生于福建小渔村的游晨辉,在那个“只博黄金不博诗”的地方,作为学生,他一路高歌猛进。大学毕业不久毅然弃政从商,在一家台资企业最底层,既有想法又有办法还能付诸行动的他自然引得高层的注目与垂青,如同火箭发射般从操作工到副厂长,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即完成了人生的排名前列次跨越。
  不安于现状,敢于挑战好似游晨辉身上与生俱来的基因。1995年,自觉在高管位置上难以进一步实现自己人生目标的他再次做出令人诧异的选择,辞职自主创业。适逢亚洲金融危机四处弥漫,游晨辉远走西亚阿联酋,阿拉伯人非同凡响的经商天赋与这个来自中国八闽之地年轻人的思维不谋而合,他不仅收获了人生的排名前列桶金,更获得了无价的国际视野与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严谨的契约精神。
  厚积薄发,2001年游晨辉回国,至此他有了大展拳脚的本钱与舞台。
  财之聚集:口碑即福报
  名声在外,炙手可热。上市公司冠城大通集团慧眼识珠,游晨辉当仁不让担纲其旗下一家房地产企业执行总经理。2003年底,借衡阳招商引资东风,游晨辉旋风般登陆雁城,注册成立衡阳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衡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斥资逾2000万元建设石鼓书院广场,圆广结善缘弘公益事业之志。此举,不论在官方还是民间均赢得一片赞誉。能干事,能干成事,能干漂亮的事的游晨辉,最终获得了广场两厢土地开发使用权,一举三得,游晨辉衡阳牛刀小试即令业内外刮目相看。
  快马加鞭,游晨辉衡阳开山之作“冠城江景”仅用两年便告落成, 2007年1月6日以“准现房”的方式盛大开盘,便创衡阳房地产历史记录,赢得市场巨大反响与良好口碑。游晨辉也一战成名!紧随其后的“朱陵阁”以其特色鲜明的建筑风格和高品质,再创销售佳绩!期间,游晨辉还与合作伙伴薛总和丁总成立衡阳融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出总面积达50多万平方米、具有浓郁西班牙风情的“融冠·水映豪廷”,期期销售火爆,名震衡阳房地产市场!
  目不暇接,游晨辉手头正在运作的万恒·茶文化广场和万恒·白金汉宫项目,也秉承了他一贯“造精品树品牌”的精神,他的人格魅力更像一个神奇的磁场,万恒·茶文化广场才辅一推出便令市场趋之若鹜,除了项目本身的精良,更多人就是冲着“游晨辉”三个字而一掷千金,放心置业。
  这一路的发展轨迹,与其说是一个商人,一个企业的做大做强的过程,不如说是一个人树口碑,企业创品牌赢得的福报,无外其他。
  游说,现在经常有好多优质的项目递到案头,他只是在其中优中择优,所以更容易成事,如果一个只看重眼前利益的人,是不会知道,这口碑是比钱财更贵重的东西,只有口碑好了,才会有足够的福报,投来你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回报,不用刻意为之,福报带着机会就会创造出生产力。

  以德服人,以善惠人
  作为衡阳市福建商会的会长,游晨辉以为商会较大的功能在于“抱团”和“融入”。“抱团”是可以资源整合,交流信息,搭建一个跟政府协调、沟通平台整体提高闽商企业的形象与品牌,使得大家共同发展。而“融入”是要回馈这片滋养了会员们的土地,爱衡阳,为衡阳多行好事。为此,他身体力行,商会里谁有困难,尽心帮助,不论是介绍相关资源还是出资相助,他都甘之如饴。他不怕帮人,愿意吃亏,众望所归,高票当选,成为大家尊敬的当家人。
  几年下来,以衡阳市福建商会的名义进行的捐资助学活动,已经成为了传统,每年有360名衡阳贫困学子获得帮助。每每看到,孩子们感谢的目光,游晨辉都能感受到汩汩暖流,充盈心头,能回馈社会,乐在其中。
  来衡阳这么多年,游说自己很开心看着这个城市越变越好,越来越美,现在他不但口味上越来越爱吃辣的,就连心里都觉得自己是半个衡阳人了,身为衡阳市政协委员,去年他的提案“禁放烟花爆竹,还市民以宁静”,获得了大家共鸣,政府出台了禁放烟花爆竹鞭相关规定。城市干净了,安静了。此时,恰是两会期间,游说他依旧要积极建言献策,为衡阳出力。

  八字箴言,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健康、平安、成就、和谐”这八个看似平凡不过的字眼,却是游晨辉悟出的道!
  这里还有一个小故事。几年前他在一次国外的培训课上,培训师要大家交出一切电子产品,关灯,冥想,只有缓缓的音乐和富有穿透力的声音在不断叩问“你们最想的是什么!”他脑子中顿时跳出这八个字,从此豁然开朗,或许就是在那一瞬间成就了他后半生的处世哲学。
  健康,排在首位,没有健康人生就按下了“归零键”。
  他说拥有健康的身体和保持良好的心态对事业的发展很重要,尤其是漂泊在外的游子,要时时保养“革命的本钱”,过度的放纵与庸俗的享乐不仅对身心无益,也会慢慢沦为玩物丧志的自我牺牲品,很不值得。
  平安,就是要合法经营,按规则办事,让财富和人生进入“保险箱”。
  追名逐利的过程中很容易剑走偏锋有人不惜一搏,甚至以身试法。他说这特别是不可取的,一定要做一个合法经营者,在市场经济中要保持冷静,对法律,对规则要有敬畏之心。
  成就,就是不倦怠,要不断给自己设立要跳跃才能够到的“桃子”。
  即便小有成就,但是对事业还是要有上进之心,永远给自己一个合理的目标,驱使自己不断向前,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而不是原地踏步的人,才能永葆年轻的心。
  和谐,是一种境界,是快乐安心幸福的“活泉”
  厚德载物,持之以恒。越多的财富,越大的事业,越看似更好的未来,要有一个强大的内心,端正的品行去驾驭,只有自己立住了,有足够的底蕴才能承得住一切的美好并迎接更大的美好!
  四十不惑,是一种智慧:人到四十能不被外界事物所迷惑!
  做自己身体和灵魂的主人,不困顿,不迷茫,不倦怠!
  这样的人生,缱绻如梦,精彩而精粹!

  采访手记:
  让自己有才,再让自己以才结人缘,以才换财,最后让自己超然于才和财之上,最终用厚德载物的人生哲学,成为它们的主人,不恃才傲物,不为名利所累,在取得财富金矿的同时更是形成了自己思想富矿,不断挖掘出值得与人分享的瑰宝。这或许就是游晨辉成功的秘诀。
  这样的成功,基石够稳,根基够深,行得更远。一个人的身价已经不能衡量出幸福指数的高低,但一个有身价的人,一个靠自己的才干德行换取身价的人,一个用身价实现梦想回馈社会的人,一个在身价面前活得明白的人,他的幸福,他的成功,才不高冷,而很暖心,充满正能量,这样的成功才值得让更多人分享。


本文转自:衡阳福建商会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