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耒阳市高铁沿线风貌提质改造 要进一步加快进度

2016-01-07 08:4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502X

  1月4日,耒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生一行专题调研我市城区背街小巷示范小区提质改造及高铁沿线房屋提质改造工作。市领导刘华文、江方敏等参加调研。

  刘革生指出,要对背街小巷及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改善道路周边环境;绿化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小巷的绿化、亮化等工作一次性做到位;在提质改造工作中要充分考虑公共停车场的设置,改变小巷交通拥堵、车辆随意停放的现状;要加强卫生管理,规范经营,为群众营造良好舒适的环境。

  刘革生强调,高铁沿线风貌提质改造建设是一项惠民工程,不仅有利于提升我市的形象,还有利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要进一步加快高铁沿线风貌提质改造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及高铁沿线乡镇要将农村房屋风貌改造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时间完善相关规划方案和设计图,实现风貌统一,色彩协调;要因地制宜,突出地方特色,展现我市新农村建设成果;要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和监督检查,重视品质,保障质量;要做好沿线群众的思想工作,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农村房屋风貌改造工作,切实把这一利民惠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办好、办实,展现出一幅崭新的、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画卷。(来源:耒阳新闻网)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