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旺角星辰12月工程进度 投资自住优选

2015-12-19 10:3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33X

李嘉诚先生的投资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旺角星辰位于衡阳市最繁华商业核心地段,地段优势,无以比拟。作为衡阳排名前列锋尚星综合体,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为一体,联袂实力品牌,引驻途家、此一家、纪念日百货等资源,打造成一站式都市风尚生活主场,是投资自住的优质选择。今天就跟小编一同走进项目现场,了解较新的工程进度情况!

项目名称:旺角星辰

价格:6200元/㎡

楼盘位置:石鼓区中山北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公交路线:112、116、117路等公交车经过

售楼电话:400-700-1234 转 653966

售楼地址:石鼓区中山北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据介绍项目是一个31层商住两用的独栋楼盘,1-5层做商业用途(1F香水、护肤品等,2-3F服装,4F美食,5F私家影院、网咖),6层是物业,7-31层是精装公寓,其中每层包括一套100㎡左右的毛坯房,精装公寓主推户型为30㎡-82㎡,目前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外墙装饰,预计2017年4月交房。一共700户左右,地下停车场两层。

项目建设实景图

小编去到旺角星辰看到的精装公寓,样板房主要户型一共有三种:①33.87㎡1房1厅,②51.23㎡1房1厅,③82.1㎡2房2厅,双阳台。毛坯房户型:103.1㎡3房2厅

样板间图片:

①33.87㎡1房1厅

一居室单身公寓在现在的市场上如火如荼的发展着,他的市场的占有率的上升的速度十分的惊人。这个户型是偏小的单身公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进门左手边是厨房,右手边是卫生间,往里面走就是卧室,同时紧连着一个小客厅。小编认为这个户型的单身公寓非常温馨,特别适合单身人士的居住!

②51.23㎡1房1厅

这个户型相对上一个户型面积大了20几平米,格局大同小异,多了生活阳台,空间更大了,每个生活区域都被合理的区分开来,卧室也是单独的房间。这个户型就非常适合情侣居住,温馨浪漫。

③82.1㎡2房2厅,双阳台

这个户型较大的亮点就是双阳台,小编现场观察,采光非常好,客厅与阳台相连,提高了空间的延展性,也增加了客厅的采光度,整个空间看起来明亮通透。这个宽阔的大客厅可以作为孩子的游乐园。所以这个房特别适合刚结婚生子的夫妻居住。

④103.1㎡3房2厅

这个户型是毛坯不是精装修,买房者更加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装修房子。客厅落地窗大阳台,卧室飘窗,大家看小编现场拍的图片就是知道这样的设计采光非常好。独立设计的温馨小孩房,多功能实用空间,营造专属浓情风味。最适合一家子享天伦之乐。

较新优惠:

小编了解到,目前旺角星辰目前只出售公寓,商铺要到元旦左右开始出售,大家可要准备好啦,不要错过!

目前旺角星辰给大家准备的买房优惠活动也是相当的吸人眼球的,联合引驻的途家酒店一起带来——首付1万起,途家帮你赚月供活动,心动就快行动。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