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焦专访华耀未来城总经理邓华先生

2015-12-17 16:5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33X

   衡阳排名前列城 国际生活馆

  ——搜焦专访华耀未来城总经理邓华先生

  2013年8月26日,由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和华南城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衡阳华耀城正式开工。它是我市建市以来投资规模较大、征地拆迁最多、建筑面积较大的项目。作为华耀城的配套住宅项目,其功能不仅是为了给华耀城上万家商户提供便利,也给整个雁城市民带来新的购房理念。

  2015年的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这一恢弘巨制的统筹者——华耀未来城的总经理邓华先生接受我们搜狐焦点的特别专访。

未来城总经理邓华先生

  (以下为本次采访的部分精选内容)

  搜狐焦点:华耀·未来城作为华耀城的配套住宅项目,请您大概介绍一下整个华耀城的项目规划、市场定位以及目前的工程进度情况是怎样的呢?

  邓总:我们衡阳华耀城项目是集团斥120亿巨资打造的600万方华中首席城市新中心,包含了300万方交易展示区、150万平方米的商务酒店配套集群区、50万平方米的仓储物流区、100万平方米的生活配套区,还有20万平商业中心、5万平华中较大的国际会展中心。交易展示区板块已动工有30万平,较快明年能交付使用;住宅报批报建的20万平,首批预计在明年可以交付使用。

  搜狐焦点:华耀·未来城住宅项目自身存在哪些特点?以及市场对此评价如何呢?

  邓总:我们项目除了自身规模大、配套全之外,周边生活配套也是比较完善的,衡阳“三馆二中心”就在我们咫尺之遥。它涵盖健身大剧院、群众艺术馆、美术馆、电影院;青少年活动中心,未来它是衡阳文化艺术与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基地,可以极大丰富衡阳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我们项目也是非常生态的:对面的虎形山森林公园和十公里长的蒸水河滨水风光带,都是我们晚上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当然,除了这些,我们项目自身较大的特点还是整体规划和户型设计。在我们立项之初,在前期规划中我们较大范围地考察了衡阳许多在建住宅项目。由于房价的原因,很多现有住宅商品都存在楼间距和通风采光的不足,通过我们的规划设计,较大程度上规避了这些问题,做到了户户通透、层层采光,而且面积合理,可以说是绝无浪费面积。

  我们的主力户型面积在83-133平米的2+1/3+1房,户型上的灵活多变满足不同的功能需求,超大赠送面积,纯板式零缺陷,户户通透采光,再加上入户花园的设计真正可以说是衡阳人民最值得期待的好户型!

  搜狐焦点:对于入住华耀城的商户,购买华耀未来城的住宅会提供哪些优惠政策?

  邓总:其实客户之所以会选择我们未来城,较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看好我们华耀城的发展前景。所以为了回馈我们华耀城的忠实业主,这次我们特意举行了一次团购,原本我们这次首开制定的就是特价策略,而且在这基础之上,直接总价优惠2万元每套。只要是在华耀城购买了商铺的业主,都可以参与此次优惠活动!

  搜狐焦点:最近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但其实还是受众多因素影响,购房者观望情绪还是比较浓厚,那么华耀未来城处在这一特殊时期,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和信心去面对呢?

  邓总:压力还是有的,因为湖南的房地产一直都是处于供大于求的局面。但自9月1号起,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两层,这一利好消息给一只低迷的市场带来一支强有力的强心剂。二套首付的降低,对于想要改善居住条件的置业人群来说,无疑减轻了购房的压力。华耀未来城依托其周边逐步完善的配套设施,吸引了不少雁城市民的关注,而且从华耀未来城的配套、规划、户型等,对想买房的客户来说特别有很大期待的,我相信华耀未来城的产品值得大家拥有!

  搜狐焦点:前段时间举行了房交会,请问华耀未来城的战绩如何?以及对衡阳楼市以后的发展看法。

  邓总:历届房交会对于市民的反响都是极大的。今年我们项目也是排名前列次参加,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衡阳市场未来的发展走向,我觉得通过国家最近比较大的宏观调控,我相信衡阳房地产会走向稳健、平稳的发展状态!

  后记:在采访交流过程中,邓总向我们全方位介绍了项目的开发理念、产品特色、以及集团、公司对市民的关怀,都深深感染着在场的工作人员。我们相信,在邓总的指引下,华耀未来城接下来会给雁城人民带来更多惊喜与奇迹!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