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湖1号12月工程进度 明年1月营销中心耀世登场

2015-12-12 12:3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33X

纵观衡阳近几年的变化,我们不难发现城市商圈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扩张阶段。在衡阳楼市地段中,紧靠城市三横两纵交通要道的蒸湘南路,毗邻雁峰区政府、市中心医院、八中分校等优势配套,开车至南岳机场也只要20来分钟,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而南湖1号就位于蒸湘南路的核心地段,享有独特的地段价值。今天小编前往项目的施工现场,为网友们带来实时的工程进度报道。

项目名称:南湖1号

楼盘位置:雁峰区雁峰区蒸湘南路111号碧桂园正对面

价格:待定

电话:0734-8602222

公交线路:可坐117、163、168、447路车,在南湖1号站下车即到达。

据项目负责人何经理介绍,楼盘分为2期开发,共12栋。目前一期在建6栋:1栋,2栋,3栋,4栋,5栋,6栋以及1、2栋与3、4栋之间前方的四层商业街。

其中,1、2、3、4、6栋和商业街将于年底前封顶。项目二期时间待定。其中,1、2、3、4栋采用6+1层电梯花园洋房对称式设计,一层商铺,二至七层电梯洋房,一栋一单元,1梯2户设计。就目前衡阳来说,低层配备电梯配置是屈指可数的。而6栋采用10+1景观小高层,一层商铺,十层住宅,3个单元2梯4户纯板楼的设计。

在每个楼盘当中,都有一栋占据小区较佳且不可复制的地理位置的“楼王”。南湖1号的“楼王”则非5栋楼莫属了,27层中心瞰景高层住宅2梯4户的设计,与6栋楼超百米的间距,景观开阔无阻挡,在家即可眺望南城之美,将自然景观与生活空间演绎融合。逾万平米中心园林引入热带大型棕榈树等多种珍贵植物,建造中央水景和儿童游乐园,铺就鹅卵石慢跑道,为业主营造一个浪漫自然的人居空间。

1栋和2栋正在加紧建设中,而前方中间的4层商业街已初具规模。

3栋售楼中心整体框架已出,就目前工程进度来看,不久就将进行外立面的装饰。此前因连日阴雨以及配合市创建文明城市检查,导致原定11月底开放的售楼中心施工进度放缓,预计明年一月份和大家见面。

根据项目规划,2栋与3栋之间将建有一个大型品牌超市,方便市民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3栋与4栋之间的停车场正在加紧施工中。车位和户数按1:1设计,共计1000多个,保证每户业主不受停车位的困扰,从根本上保证了业主的权益,细微之处无所不至。

6栋与4栋相连的一层商铺已基本建成,据了解,完全建成面积可容纳商铺30多间门面。相信未来沿街商铺开业后必将成为市民购物的好去处。

总结:项目主推以107-155㎡的三房、四房为主的户型,全部纯板式大户设计,填补了南城高端产品供应的少有。随着项目井然有序的建设,让我们共同期待南湖1号成为雁城人民置业的新典范。

以上就是小编目前所掌握的全部进度情况。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