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钟·时代城11月工程进度 12# 13# 1#楼王建设中

2015-12-11 10:5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33X

  备受瞩目的南城首席城市综合体金钟时代城从去年9月7日排名前列次开盘到现在,凭借其过硬的建筑品质、便利的交通、以及巨大的升值空间,一直都备受广大雁城人民的亲睐,销量也是一路高歌,今天小编来到金钟时代城的施工现场为网友带来较新的实时工程进度报道。

  名称:金钟·时代城

  电话:400-869-1111 转 91938

  地址:衡阳市八中往南300米(原棉纺厂)

  均价:4200

  绿化率:35%

  物业公司:宏佳物业

  公交线路:303、103、125、K139

  商业部分:

  金钟购物公园分为A、B、C三个区。A区不包括地下停车场,共有5层,一层为临街商铺,二层是母婴天地,三层为中国好声音KTV,四层是集合了衡阳知名的餐饮品牌打造的美食广场,五层为休闲健身会所,目前A区进驻的商户已营业。

  商业B区的桩基已打好,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施工队的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配套优质呈现,都是工程队夜以继日、通宵达旦的工作的成果!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商业C区现已进行园林改土方的建设,以及清运建筑垃圾的步骤,地下停车库结构层已做好; C区的立体停车场已经受到很多品牌商家的关注。

  住宅部分:

  位于内环路的小区主入口——西大门和横轴园林景观也铺设完成。高端气派的正门头深受各位业主的喜爱。

  大气却不失童真的国际一流双语幼儿园主体已建设完毕。解决时代城业主家庭幼儿学前的教育问题,为项目本身品质添上浓墨重彩一笔。

  12#栋、13#栋和1#栋楼王均为32层,板塔楼结合形式,目前已建至12层左右,预计在明年3月份竣工。1#栋中央楼王二梯三户,位置、景观、户型无可挑剔。

  1#栋楼王前的泳池其结构层已做好,目前为填土工期。主体一个月之后即可完工。

  14#、15#、16#、17#、18#楼开始打地基。

  搜狐焦点也将持续关注金钟时代城的较新进度情况。敬请期待!

  较新优惠动态:

  现推出20套特价房。一次性付款98折,扩容单价3188元/㎡起。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