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电网衡阳供电公司总经理谢运来一行来华耀城

2015-12-02 09:1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33X

  国家电网衡阳供电公司总经理谢运来一行莅临华耀城调研

  12月1日,国家电网衡阳供电公司总经理谢运来一行在市重点办主任曾广庆的陪同下莅临华耀城,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副总经理廖昌腾,工程中心副总经理林建新等公司领导热情地接待了谢运来总经理一行。

国家电网衡阳供电公司总经理谢运来一行莅临华耀城

  谢运来一行详细了解华耀城

  座谈会上,周楚政总经理对衡阳供电公司一直关心和支持华耀城的建设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向谢运来总经理一行简短地介绍了华耀城:“华耀城的品牌实力强、区位优势好、集群规模大、配套设施全、市场营销旺、优惠政策多。特别是华耀城作为省市两级重点项目,得到了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市、区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华耀城现场指导项目建设。市、区两级就华耀城专门成立了领导工作小组,协调项目建设。并在征地拆迁、施工环境、税费减免、老旧市场搬迁等给予华耀城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围绕华耀城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投资20亿元。”

  副总经理廖昌腾就华耀城近远期的电力需求向谢运来总经理一行作了情况通报并提请电力部门给予支持:“一、周家村变电站到华耀城的3条专线需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二、华耀城配套的110千伏变电站的建设;三、纵一路周阳线A、B线排渍站分支杆线下地穿市政电力管道迁移工程进度;四、安置小区的110千伏周三明A、B杆线和惜香路10千伏周源杆线的迁移工程进度。”

谢运来总经理一行听取华耀城电力需求情况

  在听取情况后,谢运来总经理表示:“华耀城作为省市两级重点项目,也是电力的优质市场,我们电力部门一定全力支持,保证按华耀城的施工要求,以最严格的质量,最短的时间,完成杆线拆迁、改线及变电站的建设使用,来满足华耀城的电力需求,保障华耀城的建设顺利。”

谢运来总经理充分肯定华耀城

  谢运来一行关注珠晖区老旧市场搬迁

  谢运来总经理一行还重点询问了珠晖区老旧市场整治搬迁情况,总经理周楚政说道:“市政府已明确定位华耀城为衡阳老旧市场整治搬迁的承接地。9月15日和9月25日,两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强力整治珠晖区老旧市场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引导搬迁到华耀城。搬迁入驻华耀城的商户将享受政府税收“两年全免,三年减半”奖励,同时市政府也要求华耀城出台了租金和物业管理费“两免三减半”的优惠政策。在老旧市场搬迁之后,市政府会对老旧市场进行升级改造,或建设成为新型产业的创业孵化基地。”

总经理周楚政详细介绍华耀城

  谢运来一行关心华耀城招商情况

  谢运来一行仔细询问了华耀城的招商情况。周楚政总经理讲解道:“衡阳华耀城的入驻商家不仅仅只局限于衡阳本地,还同时面向周边省市区同时招商,有许多商户都是来自于邵东、株洲、长沙等周边市县。8月16日开盘的M5、M6精品交易区,出现了深夜排队抢铺的盛况,营销形势大好。面积达16万平方米的3、5号交易广场也即将开盘。”

谢运来总经理一行详细了解华耀城

  谢运来一行祝愿华耀城建设顺利

  在详细了解华耀城的各项情况后,谢运来总经理高兴地说:“华耀城这么大的规模,对于我们电力部门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电力市场,也是电力增长的重要区域点,希望华耀城建设顺利,成功!”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