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南·城市广场11月工程进度 年底盛大开盘

2015-11-30 09:2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衡阳主干大动脉船山路上新起的城市超级综合体,华南·城市广场背负着巨大的民众期望。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成熟的生活圈、可靠的建筑品质,打造出性价比超高的投资物业。同时还巧妙地运用新时代商业形态与恢宏建筑相结合,相信住在其附近的居民都能够体会到华南·城市广场建成后对生活的便利。

  从动工的那天起,项目的工程进度也成了雁城人民翘首企盼的关注对象。因此,小编顶着瑟瑟寒风来到华南·城市广场,实时记录了较新的工程进度,请各位网友接好福利吧!

  名称:华南·城市广场

  售楼电话:0734-8896666 /88716666

  楼盘位置: 蒸湘区衡阳市蒸湘区船山大道与道源路交汇处

  公交路线:104、113、118、137、140、141、142、152、160、181、446路等

  华南·城市广场项目分为两个部分组成:一主要建筑:一栋商务综合楼、两栋高层住宅;二附属建筑:两栋物管社区用房、两栋空中机械停车场。

  对外销售的是3栋主要建筑,开发周期为一期。封顶时间预计在明年7月份,今年底即可开盘。

  1#栋商务综合楼共25层,目前建至15层。商务综合楼的规划是:-1楼大型百货超市;1-6层作为商业区,将会引进购物、餐饮、娱乐等业态,还会引入国际知名百货进驻;7-25层将做为写字楼、酒店和公寓等。

  2#、3#实景图

  2#、3#高层住宅均为27层,目前建至9层。两梯四户,住宅都是74㎡-130㎡的经济实用房,带飘窗阳台的设计对于都市年轻人的置业来说是无可挑剔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3#的1-6层也将做为各种商铺推出,6-7层之间还将建成公共空中花园,大大丰富了附近生活圈的休闲方式。

  1#、2#、3#栋实景图

  位于三栋主建筑的后方,也将建成两栋附属楼,做为物管和社区用房,还有两栋4层空中机械停车场,共496个车位,且在整个项目的外围还有26个生态停车位。对于处在交通大动脉的商业广场,极大吸引有车一族的光临!

  搜狐焦点会持续关注华南城市广场的较新进度情况。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