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雅士林杯少儿钢琴大赛“报名”开始了!

2015-11-30 09:0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如果您,

错过了10月份的戏曲大戏,没关系!

错过了11月份的K歌大赛,没关系!

但,一定不能再错过12月份的少儿钢琴活动哦,因为奖品更丰富、活动更精彩,更有神秘嘉宾亲临现场表演,赶快一起来报名参加吧!

雅士林杯少儿钢琴艺术大赛

邀请函

为活跃群众艺术生活,助力衡阳精神文明建设,推进衡阳文明城市建设,由衡阳市群众艺术协会、衡阳雅士林房地产联手打造的“雅士林杯少儿钢琴大赛”正式面向社会开始报名!以孩子为桥梁,利用钢琴比赛平台,给孩子和家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技艺交流的平台!现特邀请贵司推荐选手参与比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赛事名称:2015雅士林杯少儿钢琴大赛

二、比赛场地:雅士林欣城会所

三、报名时间:2015年11月27日—12月4日

四、参赛要求:

1、本次参赛名额限80名,由各琴行及培训机构组织选手报名,参赛曲目自选;

2、本次比赛报名年龄段为6-12岁,每个参赛曲目不超过5分钟;

五、比赛安排:

六、奖项设置:

报名电话:0734—3177777

报名地址:雅士林欣城会所、雅士林湘苑物业客服中心、衡阳市各大琴行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