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未来城“橙”色风暴,动动手指一箱橙子到手

2015-11-27 15:4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华耀未来城首批热销,红透衡阳。正值感恩节之际,华耀未来城以“橙”代言对业主之“诚”,诚心橙意送祝福,致谢全城的支持,致谢业主的一致选择。

全城的朋友们,只要动动手指,转发项目微信到朋友圈就可带走“橙”意十足的橙子礼品。美美的香橙早已在未来城恭候你的光临。数量有限,小伙伴们请抓紧时间。华耀未来城除了送您一箱橙,还送您一座“城”

华耀未来城以一座城宠爱一个家。大城配套,600万㎡华耀未来城之上,集结300万㎡商贸交易区,150万㎡商务配套区,12万㎡旗舰商业,30000余商户就在家门口,吃喝玩乐购一站全解决。

光临。数量有限,小伙伴们请抓紧时间。华耀未来城除了送您一箱橙,还送您一座“城”

开发商重金诚聘置业顾问

一年赚20万+的秘籍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