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省政府督查组胡伯俊厅长一行莅临华耀城考察

2015-10-14 09:0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胡伯俊厅长、周海兵市长莅临华耀城
  10月13日上午,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胡伯俊,省政府督查室调研员张铁华,省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陈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副处长刘曙东等组成的湖南省政府督查组一行在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副市级干部李辉,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晏华衡以及市、区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衡阳华耀城,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衡阳华耀城总经理周楚政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省政府督查组胡伯俊厅长及周海兵市长一行。

胡伯俊厅长、周海兵市长一行在衡阳华耀城现场视察

  胡伯俊厅长实地考察华耀城建设进度
  胡伯俊厅长、周海兵市长一行首先来到衡阳华耀城工地现场。胡伯俊厅长详细询问了华耀城的建设现状及建设进度。衡阳华耀城总经理周楚政详细介绍了华耀城整体规划、建设规模、专业市场、商务配套及华耀城路网等建设情况。目前华耀城已完成投资35亿,开工面积106万平米,正在抓紧建设10万平米的物流园、8万平米的酒店写字楼、16万平米的华耀城广场、1.2万平米的华耀一小及三条配套道路。

衡阳华耀城总经理周楚政向胡伯俊厅长、周海兵市长一行介绍衡阳华耀城

  胡伯俊厅长重点关注华耀城招商进展
  在详细了解华耀城整体规模、业态规划及目前工程进展后,胡伯俊厅长仔细询问华耀城项目招商情况。周楚政总经理讲解到:“衡阳华耀城的入驻商家不仅仅只局限于衡阳本地,还同时面向周边省市区同时招商,8月16日开盘的M5、M6精品交易区,出现了深夜排队抢铺的盛况,营销形势大好。面积达16万平方米的3、5号交易广场也即将开盘。”在了解到华耀城的招商成果后,胡伯俊厅长连声说好。

胡伯俊厅长、周海兵市长一行详细了解衡阳华耀城项目情况

  胡伯俊厅长了解华南城与华耀城全国布局14城
  胡伯俊厅长还询问起华南城及华耀城全国项目布局情况。周楚政总经理介绍说:“华南城全国布局八城(深圳、南宁、南昌、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重庆);华耀城全国布局六城(衡阳、周口、南阳、德州、铁岭、邯郸)建设大型商贸物流项目,助推城市商贸业转型升级。”华耀城集团高度重视衡阳华耀城开发建设。衡阳作为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区位优越、商贸基础好,未来具有无限发展潜力。

衡阳华耀城总经理周楚政向胡伯俊厅长、周海兵市长一行介绍华耀城全国布局

  胡伯俊厅长关心衡阳老旧市场整治搬迁入驻华耀城
  胡伯俊厅长还主动询问起衡阳老旧市场整治搬迁情况,他说:“华耀城项目规模大,条件好,政策优,应当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周海兵市长说明到:“市政府已明确定位华耀城为衡阳老旧市场整治搬迁的承接地。9月15日和9月25日,两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强力整治珠晖区八大老旧市场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引导八大老旧市场搬迁到华耀城。搬迁入驻华耀城的商户将享受政府税收“两年全免,三年减半”奖励,同时市政府也要求华耀城出台了租金和物业管理费“两免三减半”的优惠政策。在老旧市场搬迁之后,市政府会对老旧市场进行升级改造,或建设成为新型产业的创业孵化基地。”

胡伯俊厅长、周海兵市长一行观看衡阳华耀城项目沙盘

  胡伯俊厅长祝愿华耀城建设顺利
  在详细了解华耀城各项工作进展后,胡伯俊厅长代表省政府督查组对华耀城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衡阳是湖南省以及中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华耀城选择在衡阳落户,极具战略发展眼光,我衷心祝愿华耀城建设顺利,成功!

胡伯俊厅长、周海兵市长一行充分肯定衡阳华耀城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