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蔡振红副省长.李亿龙书记莅临华耀城

2015-09-25 09:3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蔡振红副省长、李亿龙书记莅临华耀城

9月24日上午,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蔡振红在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邓柯,副市长陈竞以及省、市、区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衡阳华耀城,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副总经理廖昌腾,营销经营中心总经理郑剑峰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蔡振红副省长、李亿龙书记一行。


蔡振红副省长实地考察华耀城建设情况

在工地现场,李亿龙书记向蔡振红副省长详细介绍了华耀城建设规模及华耀城路网等建设情况。周楚政总经理补充说明到,华耀城还规划有完善的商务配套设施建设,包括有华耀商务中心、华耀广场、华耀物流园及华耀排名前列小学等。蔡振红副省长高兴地说,有这些配套设施,商户就能更加安心的来华耀城做生意,只有人心稳了,发展才能见成效。

蔡振红副省长重点关注华耀城建设进度

在详细了解华耀城整体规模、业态规划及目前工程进展后,蔡振红副省长急切地询问华耀城目前的建设进度。总经理周楚政讲解到,一期开发的M5糖酒副食、M6五金建材已提前封顶, 3号服装市场、5号小商品市场正在进行室内通风管道安装及电梯骨架安装,华耀商务中心和华耀物流园正在进行土方作业,截止到九月底为止,衡阳华耀城已经投入工程实物量超过10亿元,总投入已经超过28亿元。路网建设及市政配套方面,包括长丰大道、长丰路桥、西二环、西二环路桥、凤凰大道、凤凰西路以及箱涵管网、供水供电设施改造等在内的建设投入超过10亿元 。

蔡振红副省长关心华南城与华耀城全国布局14城

蔡振红副省长还询问起华南城及华耀城全国项目布局情况。总经理周楚政向蔡振红副省长介绍说:华南城是华耀城兄弟公司,全国布局八城(深圳、南宁、南昌、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重庆);华耀城全国布局六城(衡阳、周口、南阳、德州、铁岭、邯郸)建设大型商贸物流项目,助推城市商贸业转型升级。华耀城集团高度重视衡阳华耀城开发建设。衡阳作为全国66个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区位优越、商贸基础好,未来具有无限发展潜力。

蔡振红副省长对华耀城给予高度评价

在详细了解华耀城各项工作进展后,蔡振红副省长对华耀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华耀城这么大规模的项目,建设成功之后,不仅仅是把湖南的商贸物流吸引到衡阳当地来,还能坐镇湘南,辐射两广,这是一块宝地。蔡振红副省长表示,省委、省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耀城的开发建设,同时也祝愿华耀城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