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加速推进工程建设

2015-09-24 09:2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美世界海洋欢乐节抢票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您的邮箱

验证码:


           

  加速推进工程建设
  为进一步做好江东八大市场限期搬迁至华耀城的承接准备,华耀城及施工单位积极行动,多措并举,通过增加施工班次、工人与机械,赶工期,抢工期,加快工程结算进度与审批,推进工程验收一系列的措施,加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设目标顺利达成。

  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
  在华耀物流园的C1地块,记者看到工地上已增加了许多大型建筑机械,现场建设热火朝天。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为了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建设任务,施工方已增加了施工班次并紧急增派了5台推土机、10台挖掘机、40台渣土运输车投入至施工现场。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原计划50天完成的土方工程,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将加班加点,大力推进,争取将建设时间缩短至40天左右。

华耀物流园C1仓储物流区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新增5台推土机、10台挖掘机、40台渣土运输车

  加快物流园建设,与商家共赢
  据悉,作为华耀物流园重要组成部分的C1仓储物流区,总占地面积239.09亩,预计11月完成土方工程。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营销经营中心总经理郑剑峰介绍到:“华耀物流园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50万㎡,由C1、C2两大仓储物流区组成,华耀物流园主要分为公共仓储区、物流信息中心、物流货运市场、电子商务物流服务四大功能区,为华耀城入驻商家提供集仓储、配送、运输、信息化等一体的专业仓储物流配送服务。建成之后的华耀物流园将具备冷冻仓储,冷链物流,建材交易,电子商务等多业态功能。我们目前正在加速推进华耀物流园的工程建设,就是从经营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保证华耀物流园在明年上半年具备仓储物流能力,让商家在旺季来临之前,以最少的成本完成自身仓储的搬迁工作,进一步降低入驻商家的经营成本,达到双方共赢。”

华耀物流园C1仓储物流区正在进行紧张的土方作业

  多点开花,确保工程进度
  为确保工程建设进度,最近工人们夜以继日,勤勤恳恳的奋战在建设排名前列线。其中3号馆服装交易广场、5号馆小商品交易广场正在紧张的进行室内的管道安装与电梯骨架安装等工序,预计2016年3月底交付使用。M5糖酒副食市场、M6五金建材市场截至本月20号,已完成主体封顶119栋,位于B2地块的华耀商务中心,预计本月底完成基坑土方作业。

5号馆小商品市场内,工人正在进行电梯骨架焊接与安装

M6五金建材市场工人们正在连夜进行作业

M5糖酒副食市场、M6五金建材市场正在进行封顶作业

华耀商务中心B2地块正在进行基坑土方作业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