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启迪”欲在衡阳建设科技产业园

2015-09-03 12:1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昨日上午,我市与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亿龙在签约仪式之后会见了启迪控股总裁、启迪科服董事长王济武,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商谈

  “启迪”欲在衡建设科技产业园

  周海兵参加会见

  昨日上午,我市与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发展紫光古汉系列产品、拓展全国销售市场为起点,在养生养老大健康、节能环保污染治理以及科研技术成果转化等各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在衡阳建设启迪科技产业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在签约仪式之后会见了启迪控股总裁、启迪科服董事长王济武,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商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参加会见。

  李亿龙在会见中说,紫光古汉是我市生物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现在公司有国家扶持中医药产业的“天时”,有衡阳发展高地的“地利”,有双方精诚合作的“人和”,前景必定广阔。

  李亿龙指出,要从振兴民族工业的高度看待紫光古汉的发展,希望启迪控股以执着的精神,谋划好紫光古汉新的发展思路,拿出扎实举措,分年度制定发展目标,做好新产品的开发,不断延伸产业链,把紫光古汉做大做强。同时要加强宣传、做出品牌、做大影响,让“紫光古汉”的品牌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衡阳欢迎启迪控股在做好“紫光古汉”这一主业的基础上,在其它领域与衡阳加强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和优惠政策,通过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济武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紫光古汉有很好的发展潜力,衡阳拥有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优秀的服务团队,启迪控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企业健康快速稳定发展,并真诚期待与衡阳在养生养老大健康、节能环保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按照昨日上午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启迪控股将在确保主业的基础上加大对古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市场的拓展,把紫光古汉做大做强,成为行业的龙头企业,为衡阳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双方还将就古汉(衡阳)电子商务平台和物流中心、南岳衡山养老基地、中核272厂业务合作、弘湘公司业务合作等项目深化合作,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启迪控股将利用自身孵化器、创新创业等优势,支持我市相关产业发展,条件成熟时将在衡阳建设启迪科技产业园,引进相关行业引领性企业入驻园区。双方还拟在湘江流域环境治理、环卫、餐厨垃圾处理、固废处理、太阳能利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建设美丽衡阳。

  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参加会见并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参加会见。副市长刘正兴参加会见并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转自衡阳全搜索)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