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华耀城建设如火如荼

2015-08-24 08:4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华耀城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连日来,华耀城建设场地上,工人忙于外墙装修、材料焊接及道路建设,车辆来回穿梭,整个施工现场如火如荼,一派繁忙的景象。

玻璃幕墙装修

外墙已基本完工

市政配套建设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华耀城工程现状

华耀城自开工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大关注,作为衡阳市老旧市场升级搬迁的主要承接地,华耀城的建设进度也一直都是大家所关注和关心的话题。据悉,目前华耀城主体建筑的3号馆服装市场、5号馆小商品市场的玻璃幕墙龙骨已全部安装完成。预计今年10月全面竣工,12月全面交付使用,2016年6月迎来商家入驻。8月16号开盘的M5糖酒副食,M6五金建材市场现己全面封顶。路网建设及市政配套方面,凤凰大道、望城路、纵一路、二环西路、纵二路一标段的路基和雨污水管网的铺设已完成,市政管线预埋已完成60%。望城路与凤凰大道的西延,纵一路和纵二路的北延以及惜香路预计在今年的10月上旬开工。

工人正在进行焊接作业

M5糖酒副食、M6五金建材已全面封顶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