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商业步行街8月工程进度 主街明年年底开业

2015-08-21 15:0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商业步行街位于衡阳市中心城区,是衡阳市迄今为止较大的旧城改造和成片开发的商业地产项目。它是以商业步行街为核心,集五星级酒店、标志性商务办公大楼、公寓、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商铺、住宅等多业种、多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在万众期待中,衡阳商业步行街已于7月5日盛大开盘,当天火爆热销,再创雁城财富新的浪潮。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衡阳商业步行街较新的工程进度!
  项目名称:衡阳商业步行街
  项目地址:蒸湘区南邻解放路北靠常胜西路(原老汽车西站、静园宾馆地块)
  楼盘电话:400-869-1111 转 91800

  项目在静园路西侧的安置房建设和步行街主街两侧的建设工程已经基本完成;安置房下面两层包括中信银行在内的商铺已经开业。
  项目主体的3#、4#、5#这三栋整体定位为国际名品街。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装修,同时也在火热招商之中。

  1#、2#为24层的国际5A级写字楼,其中五层及以下为商业用包括有珠宝饰品城和真冰溜冰场等。6至24层为高端写字楼,目前已经基本售罄。

  在衡阳步行街的入门广场将会有超大喷泉,以及一个沉入式的扶梯进入负一层的沃尔玛超市,超市将在本月底进场进行内部的装修,上面则为5层的香港新世纪百货以及步行街的自留物业。同时小编还了解到现在衡阳衡阳商业步行街的营销中心将在年底拆除。

  12#整体为26层的万豪酒店,现已封顶。6#、7#、8#为高档公寓住宅,9#为螺旋式停车场,10#钻石公馆,目前都还处在待建中。
  10#、11#构成了商业中央广场,其中负2层为停车场;负1层为服饰、小吃;1楼为烘焙和酒吧;2楼西式餐饮;3楼包括电影院、电器以及家居;4楼为美食城,5楼为休闲娱乐。目前都还在紧张的筹备建设中,由于工地内部非工作人员不能入内,小编只能在入口处远观了。商铺的面积和价格都还未确定,大家可以持续关注。

  最后小编还了解到步行街主街将在明年年底正式开街!这就意味着这里将会成为最繁华的街道,成为最热门的商业中心。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