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采取PPP等模式支持衡阳项目建设

2015-08-13 08:3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8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会见了民生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王周屋。双方就共同推进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银行在衡阳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海兵说,民生银行存贷比较高,为衡阳小微企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目前,宏观经济发展压力很大,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民生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衡阳企业发展。最近,民生银行积极参与瓦松铁路项目建设,市委、市政府表示非常感谢。瓦松铁路是为水口山金铜项目配套的,是一个大项目、好项目,希望民生银行抓住这个机会,实现双赢。市委、市政府欢迎民生银行参与衡阳其它项目建设,共同推进民生银行在衡阳发展。

  王周屋表示,民生银行愿意更多地参与衡阳经济建设,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民生银行贷款灵活、方便,将采取PPP等模式,支持衡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目前,民生银行正在收集瓦松铁路相关资料,促进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段志刚参加会见。(本文转自衡阳日报)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