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二环路建设总投65亿元

2015-08-04 08:4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日前,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调度二环路项目建设,强调要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加快节点工程的施工进展,确保二环路按预定计划顺利推进。

  周海兵实地察看了衡州大道西立交、蒸阳南路立交等节点性工程的施工进度,就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各类征地拆迁、立柱式广告牌、高压电力线搬迁等问题现场办公。并督促业主单位和施工方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执行工程监理制度,确保工程质量。

  环绕整个城区的二环路全长36.5公里,总投资65亿元,设计车速为60公里每小时,规划修建了20座立交桥。还需修建合江套过江隧道一座,东洲岛湘江大桥和蒸水河大桥各一座,下穿铁路框架涵2座。

  目前,二环路中的二环西路、二环南路(即蔡伦大道至湘江南路)已分为16个标段,1至12标已全部开工建设,14至16标正在做进场准备工作。其中衡州大道立交桥完成了北面桥梁下部结构及箱梁浇铸。蒸湘南路立交桥完成了所有桩基及大部分承台施工。长丰大道立交桥完成桥梁桩基70%、承台6个。蒸水河大桥南岸下部结构全部完成,预制小箱梁正在架设,水中桩基施工正在进行。目前已经累计完成建安投资约3.8亿元。

  周海兵说,二环西路、二环南路的建设要确保按照预定计划,在年底前完成立交桥主体结构,道路主体基本成型。修建立交桥的过程中,同时要确保周边道路的通行。

  根据计划,二环东路(即蒸阳北路北延至湘江南路段),将在5月底前完成招投标,并实现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合江套过江隧道,年内将完成盾构井工作并开始隧道掘进。

  周海兵指出,目前二环路的推进难度在于征地拆迁的协调,施工环境的营造,业主单位和施工方要一个月梳理一次面临的问题,市直部门和城区政府要及时加强协调处理,保障施工顺利进行。

  周海兵还特别关注二环路与雨母山风景区连接的道路修建,并实地考察,研究规划设计方案。要求做到科学论证,以这条连接道路促进雨母山景区的发展。

  市领导段志刚、罗东海参加调度。(本文转自衡阳全搜索)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