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钟•时代城2015年7月份工程进度

2015-08-01 09:0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买金钟,我放心!每月一次,工程进度准时汇报!”

  2-3号楼


  外装饰7-30层,内装饰3-30层完成。铝合金门窗框3-30层,玻璃12-30层完成安装。阳台栏杆、百叶窗3-30层完成安装。入户门、防火门门框安装完成。屋面防水层完成。水电安装预埋3-30层完成。电梯安装完成30%。北向地下室车库顶板完成。

  4-5号楼


  外装饰6-30层,内装饰2-30层完成。铝合金门窗框2-30层,玻璃19-30层完成安装。阳台栏杆、百叶窗3-30层完成安装。入户门、防火门门框2-30层安装完成。屋面防水层完成。水电安装预埋3-30层完成。电梯安装完成30%。北向地下室车库顶板完成。4-5#西向地下室车库承台防水完成。

  6-7号楼


  外装饰11-24层,内装饰4-24层完成。铝合金门窗框4-24层,玻璃14-24层完成安装。阳台栏杆、百叶窗4-24层完成安装。入户门、防火门门框2-24层安装完成。屋面防水层完成。水电安装预埋4-24层完成。电梯安装完成30%。北向地下室车库顶板完成。西向地下室车库开挖完成。

  8-9号楼

  主体砼结构1-32层全部完成(封顶)。内外墙砌筑2-28层完成。西向地下室车库顶板完成。

  10-11号楼


  主体砼结构1-25层全部完成(封顶)。内外墙砌筑完成2-7层。东向地下室车库顶板完成。

  12-13号楼


  12#楼地下室底板垫层浇筑完成,13#楼核心筒砼浇筑完成。

  1号楼王


  1#楼核心筒开挖完成,破桩头开始。

  幼儿园


  幼儿园主体三层顶板支模完成,钢筋绑扎完成50%。

  B区商业


  B区商业楼桩基础开挖完成。

  速度这么快,叫我怎么不爱!金钟时代城,居家置业不二之选!携手银行金融创新,0首付、0公摊活动火爆进行中!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