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冠地产:八一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2015-07-31 15:1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是谁总为我们遮风挡雨?

  是谁总在最关键的时候顶上?

  是谁总是舍小家为大家无怨无悔?

  军人,一个神圣的名字,一份光荣的职业,他们被称为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将祖国的嘱托、人民的安危牢记在心,用铮铮铁骨铸就固若金汤守卫之城。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他们扛枪打仗,为解放全国而流血牺牲;在白鸽飞翔的年代里,他们镇守和平,守护我们的幸福家园。

  2015年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融冠地产祝愿所有军人及曾经是军人的朋友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笔挺的军姿、坚毅的脸庞、融入骨血的兄弟情谊,提起这些,总能让人感到热血沸腾。保家卫国、抗震救灾,每个危难之时他们无昼无夜的24小时,永远都是奋战在保家卫国的排名前列线上,时刻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无论是在多么恶劣的环境下,他们从不畏惧,保家卫国,呵护大家,有他们在,就有一片平安的天空......

  融冠地产向人民军队致敬!有你们保护,我们才可以安居乐业谋发展!

  融冠地产,让爱承载未来!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