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海兵耒阳调研防汛抗旱和 “一号重点工程”

2015-07-30 08:4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28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深入耒阳市,调研防汛抗旱和湘江保护与治理“一号重点工程”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准确研判,科学调度,做好防汛与抗旱两手准备。

  周海兵先后来到三都镇凉水冲水库和竹市镇小山冲水库,现场察看两座水库除险加固及蓄水情况。两座水库均建于1966年,工程建设标准低,施工质量差,加上年久失修,存在一定安全隐患。2010年,两座水库完成了除险加固,对主坝、内坡、外坡、溢洪道等进行了防渗处理,新修了排水设施,更新了防汛公路、大坝观测设施等。周海兵走上水库大坝,现场察看水库库容及水位情况,他指出,目前正是台风活跃期,天气变化无常,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准确研判,科学调度,做好防汛与抗旱两手准备。要加强对水利工程的巡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安全运行;既要腾出库容,为下一轮降水做好蓄水准备,又要科学蓄水,确保抗旱用水和农田灌溉的需要。

  已于6月试运行的白洋渡污水处理厂是湘江保护与治理“一号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0万吨,主要服务耒阳市主城片区、灶市片区、青麓片区及工业园片区。周海兵要求,加快污水处理厂内部环境建设,提升污水处理厂形象,科学调度,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在调研中,周海兵反复指出,要加强农村环境整治,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拆除“空心房”,做好通道绿化和房前屋后绿化工作,全面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调研期间,周海兵还察看了正在建设的耒阳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园,要求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建好园区,把园区打造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副市长陈竞参加调研。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