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湖峰境7月工程进度 电梯洋房全部封顶

2015-07-21 16:4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仲夏时节,雁城楼市在政府大招下逐渐被催热!去化脚步加快!而以长湖峰境为代表的刚需楼盘,也深受80后刚需青年的追捧!昨日,小编顶着炎炎烈日来追踪长湖峰境项目建设状况,只愿为众网友提供最前沿的工程进度!

  长湖峰境坐落于华新开发区核心地段-光辉北街(蒸湘区政府西北侧),环境优雅,周边拥有蒸水河风光带、平湖公园等大型市政公园;配套成熟,学校、银行、大型商场、主题风情商业街等一应俱全。小区自带双语私立贵族幼儿园、社区商业广场,是一个以集居住、购物、休闲、文化和健身于一体的高尚人文精品社区。

  长湖峰境共分两期开发:

  一期:1#、2#、4#、5#、6#、8#、9#,共252户(一期产品以多层少有电梯洋房为主,户型面积为108㎡-137㎡的三房和四房,高层以两梯四户的90㎡-105㎡三房为主)电梯高层预计2017年6月底陆续交房入住,电梯洋房预计2016年7月底陆续交房入住。

  其中1#、2#已建至2层,4#、5#、6#、8#、9#全部封顶大吉

  二期:3#、7#、10#、11#、12#、13#、14#(其中3#、10#、11#为2梯四户1单元电梯小高层、14#为7层电梯洋房)

  销售进度:长湖峰境主推1#、5#、6#,其中1#电梯小高层已售40%,5#、6#电梯洋房即将售罄。

  一期5#7层、8#11层电梯洋房已封顶大吉,其中5#7层电梯洋房即将售罄

  一期6#、9#7层电梯洋房封顶大吉,其中6#即将售罄

  一期4#7层电梯洋房封顶大吉

  一期1#已建至2层、图为建筑工人正在施工(1#为26层电梯洋房、2梯四户1单元,已售40%)

  较新优惠动态:

  电梯洋房额外99折 4200元/㎡起

  电梯高层一口价3600-3800元/㎡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