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石鼓区与松木经开区签署调区扩规协议

2015-07-18 08:5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7月1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刘正兴率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等部门来到石鼓区主持召开石鼓区与松木经济开发区调区扩规交接会,标志着石鼓区松木乡三里村整村和梽木村三字场、鱼子塘、陈冲、过路塘、唐老屋5个组划归松木经济开发区管辖

  区委书记杨龙金参加会议并表示,石鼓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定,坚决按要求、按规定、按约定做好移交工作,坚决支持松木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做到“能够移交的不留尾巴,要移交的不留遗憾,该移交的不留分文”,彻底、干净、清白的完成好移交工作。

  刘正兴对石鼓区调区扩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石鼓区区委区政府大局意识强,敢于担当,有较强的驾驭能力、推进区划调整工作效果好。刘正兴表示这次区划调整是经济区划的调整,是产城融合、统筹规划布局的需要,是十三五规划重要城规调整的需要,是特殊时期、重大项目综合统筹有序推进的需要。要求各相关部门守规矩、要作为、讲效率、严纪律,做好接管工作,在7月25日之前做好人员移交,顺利完成移交工作。

  松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雷华、区领导黄辉、王敏、郑建芳等领导参加仪式。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