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金河湾·1881较新工程进度 冰雕展火爆开放中

2015-07-17 15:0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蒙蒙细雨的飘落,今天雁城的空气特别的清新怡人,气温也相比入伏天下降了一些,这么好的天气也是外出踩盘的优质时机。相机和美景的优质组合,狐小狸踏上了去金河湾的路上。

  乘坐227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迎面你将看到的是金河湾正在举行的大型冰雕展,瞧!是不是特别兴奋呢!

  据介绍,金河湾一期包括3#、17#、18#,其中3#和18#已建完,目前已在贴砖中,预计年底交房。二期包括19#、20#、25#、26#,目前工程已建到第5层。

  由于冰雕展的搭台,让狐小狸都没能好好拍到目前的施工进程,但是此次不能白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金河湾的样板间吧。据介绍,金河湾一期较大的亮点就是每个户型都会赠送10-20㎡不等的面积,这样是不是要赚到了?而且还是江景!

  排名前列组复古风情:户型130㎡左右


  第二组地中海风情:户型110㎡左右


  第三组:小清新风情 户型:97㎡左右

  尤其是这个户型的卧室,狐小狸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既然来了冰雕现场,那岂有不看的道理,看!小黄人正在欢迎我们:

  金河湾·1881,是蒸湘区少有大体量水景墅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南临立新大道,西靠长丰大道,北临蒸水河风光带天然美景;项目距离衡阳市政府五分钟车程,距离蒸湘区政府仅100米,三点一线,毗邻一江金河湾,成就两府后花园。

  较新优惠动态:

  (1)凭冰雕展入场券,购房可额外优惠5000元;

  (2)转发本次冰雕展活动相关信息至微信朋友圈,并集赞20个以上,购房可再优惠3000元。

  咨询电话:0734-8881881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