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部分国、省代表视察衡阳“两房”建设等工作

2015-07-06 08:1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7月3日,受湖南省检察院邀请,17名来自省内14个市州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来到衡阳,集中视察衡阳检察工作。

  走进衡阳县检察院,代表们查看了院环境文化建设、廉洁文化建设、“两房”建设等工作。在市检察院,代表们观看了专题汇报片,听取了衡阳市检察院专题汇报,并就检察工作踊跃发言。2013年以来,全市两级检察院50余次接受人大专项监督,70余条意见与建议逐一落实;涌现了全国模范检察官柏三元、唐如业和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谭岳中等先进典型;共立案贪污贿赂案件249件357人、渎职犯罪93件127人,其中大案231件。

  湖南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卢乐云向代表们作了表态发言,代表全省检察机关感谢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并承诺,对代表们提出的批评、建议与意见将整理一一落实,对代表们提出的有关具体办案中的问题,将在检察机关正在开展的“规范司法”活动中认真整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旭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孙承参加视察。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