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县“135”工程建设进度

2015-06-30 08:3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在衡阳县调研“135”工程建设及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他强调,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提升工业园区形象;衡阳县公立医院改革要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公立医院改革创造可资借鉴的经验。

  所谓“135”工程,是指在全省建设1000个产业园区、300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引进5000个创新创业企业。衡阳县光伏产业园一期工程已投入3亿多元,4栋标准化的厂房屋顶均采用光伏发电,不仅能满足入驻企业的用电需求,剩余的电力还可向电网公司销售。就企业反映的电力入网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困难,周海兵当即安排相关部门进行协调。

  西渡高新区核心片的5平方公里基础设施正在火热建设,目前征地拆迁基本完成,7条道路正在施工;通过多种方式建设标准厂房19万平米;引进企业10个。周海兵对西渡高新区的建设进度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理清发展思路,争取在年底之前完成配套设施建设,在明年陆续有企业达产见效。

  周海兵强调,要把工业园区发展作为工业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园区建设调度,帮助解决园区建设中的各种问题,全面提升园区形象,增强园区承载功能;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快标准厂房建设,为项目落地搭建良好平台;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园区,增强园区的竞争力。

  衡阳县4家县级公立医院均于4月1日按时启动了综合改革,近3个月来,4家医院药品收入、门急诊次均费用、住院日费用较改革前均有所下降。目前,4家医院大局基本稳定,群众反响良好,医患关系融洽,基本达到了国家公立医院改革的预期目标。

  周海兵表示,衡阳县公立医院改革要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公立医院改革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公立医院改革要按照“群众得实惠、医院有发展、政府保民生”的目标,实现药品零利率销售,建立医院现代化管理制度,化解医院债务,确保医疗环境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分级诊疗到位、医院轻装上阵,全面提升老百姓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满意度。

  副市长刘正兴参加调研。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