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松木经开区:实施“四大工程” 实现经济增长

2015-06-13 09:3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再将镜头对准松木经济开发区。松木经开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全力实施“四大工程”,力争将园区打造成为文明程度大幅提高、经济高速增长的工业新城。

  松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华说,为了激发经开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热情,提高园区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提升园区形象和综合竞争力,经开区将主推“文明创建四大工程”,为打造充满生机活力的衡阳北部工业新城提供有力保障。

  松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华说,“我们的创建理念是“争创文明经济开发区、打造衡阳经济增长极”

  作为高级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湖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验区,松木经开区内建有大量的标准厂房、水厂、污水处理厂、变电站等配套设施。园区首先要确保的是工业企业平稳快速增长,严把安全观,加强环保监测,确保污水处理、危废处理100%达标。其次将着力推进“文明工地”建设,以优化发展环境夯实创建基石,全面实施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加强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我们按照五个平台的要求,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加快园区的道路和提质工作,进一步加强美化、亮化、序化,为园区的企业提供一个好的环境

  雷华认为,文明创建的根本首先是“经济核心”,松木经开区将立足工业园区特色,致力于经济的增长。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