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数字衡阳”二期启动建设

2015-06-06 11:2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报名通道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参与人数

4.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3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率队到深圳会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双方就“数字衡阳”二期工程建设进行深度洽谈。周海兵指出,我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争取把衡阳打造成全国智慧城市典范。

  周海兵一行参观了中兴数字展厅,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重点询问了智慧城市建设和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系统等解决方案。

  “数字衡阳”作为中兴打造的排名前列地级市智慧城市的样板点,一期工程于2013年底正式开通,一期建设的一个中心,四大核心应用系统全面上线。“数字衡阳”通过云中心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实现了交警、公安、应急、城管等各单位的资源整合和应用互联互通,极大提高了我市资源利用率,促进了各单位、各部门间的业务协作。

  周海兵说:“数字衡阳”一期建设达到了预期效果,实现了对IT环境、城市资产的集中管控,实现了多种形式、个性化的信息集中展示,实现了对城市运行活动集中监控和对事件的预测、跟踪及一体化的指挥调度和决策支持。

  周海兵希望中兴公司尽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将“数字衡阳”建设方向,从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到贴近民生服务,实现全民参与。衡阳市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强力推动,帮助中兴公司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为进一步推进城市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城市综合管理与服务水平,提供强有力的信息保障和政策支撑。

  中兴公司副总裁史立功表示,“数字衡阳”二期预计在7月底前动工建设,将推进智慧医疗、数字社区、智慧教育、数字环保等,促进重要领域基础设施及应用智能化转型、深层次应用,逐步实现一个智能化的“智慧衡阳”。

  市领导李慧星、陈新文、谢明芳一同考察。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