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区] 罗东海调研珠晖区重点工业企业

2015-04-30 08:4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衡阳看房团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手机  *(必填项)
手机    
3、人数  *(必填项)
人数    
4、意向楼盘  *(必填项)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4月28日,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来到珠晖区,深入中钢衡重、华意机械公司、衡阳运输机械公司进行调研,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加快建设,力争取得新突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建元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罗东海一行都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运转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罗东海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基本情况、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下阶段工作任务,并指出,在当前经济环境下,由于自身环境、企业发展基础等方面原因,企业面临着资金不足、人才紧缺、市政配套设施不齐等困难,我们会将大家的意见进行分类梳理,地方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支持、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企业要大胆创新,积极转变融资方式和理念,把制度创新与技术创新相结合,提振信心,加快建设,力争取得新突破。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