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李亿龙:希望华耀城项目加大投入 加快进度

2015-04-30 08:4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衡阳看房团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手机  *(必填项)
手机    
3、人数  *(必填项)
人数    
4、意向楼盘  *(必填项)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会见了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松兴一行。双方就如何加大投入、加快华耀城项目进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

  李亿龙对郑松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华南城控股公司在衡投资的华耀城项目,突出商贸物流的产业特色,前景看好,能有效带动衡阳经济发展,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取得共赢。

  李亿龙表示,衡阳将按照依法办事、兑现承诺的要求,对华耀城项目的建设全力支持,加快相关配套设施服务,创造优良环境,并协助华耀城做好招商工作。李亿龙同时希望,华南城控股公司加大对华耀城项目的重视力度,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以实实在在的施工进度和形象,争取创造更好的效益。

  郑松兴高度评价衡阳为华耀城项目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他表示,华南城控股公司在衡阳的投资是一项长期投资,信心非常坚定。将按照衡阳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切实加快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度。目前,集团已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招商,来势也非常看好。华南城控股公司将致力推动衡阳服务业发展提升到新的水平。


更多衡阳房地产新闻,详情请登录搜狐焦点网衡阳站:http://hengyang.focus.cn/

     加衡阳搜狐焦点公众微信号,更精彩、更丰富的咨询等着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